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pntoday-10/10-08-taipei county news-2009北縣藝家親 縣民廣場 10/24樂藝登場

2009北縣藝家親 縣民廣場 10/24樂藝登場


【北縣訊】由臺北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09北縣藝家親」系列活動,將於10月24日、11月21日、12月13日及12月26日的週末假期,在下午4時至7時與您相約縣民廣場,活動內容包括「新住民嘉年華」、「同來樂旗─看見北縣樂旗隊」、「美麗新樂園不插電音樂會」、「北管大師名星逗陣來」等四大主題,歡迎民眾與家人一起參與,相關活動訊息可電洽29603456轉4605。


臺北縣政府文化局表示,為促進北縣多元文化發展,提供各族群展現自己的舞臺,更讓彼此分享藝術成果,「2009北縣藝家親」系列活動特別規劃「新住民嘉年華」、「同來樂旗─看見北縣樂旗隊」、「美麗新樂園不插電音樂會」、「北管大師名星逗陣來」等四大主題活動,並搭配不同類型的競賽方式,讓喜愛藝術表演的團隊也能親自上陣,展現自我熱情,現場還將展出創意達人手做藝品市集,邀民眾在周末假期享受縣民廣場的藝文氣息。


「2009北縣藝家親」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10月24日下午4時至7時的「津津樂道新住民嘉年華」,特別邀請中緬少數民族文藝舞蹈團、印尼歸僑協會以「孔雀舞」、「慶豐年」歌舞開場,東南亞藍天樂團LIVE BAND則為演出掀起高潮,當日同步舉辦「新住民K歌情人友誼賽」,讓熱愛歌唱的新住民朋友以歌會友,唱出屬於自己在寶島落地生根的情懷。


另外,緊接著在11月21日有「同來樂旗看見北縣樂旗隊」、12月13日有「美麗新樂園不插電音樂會」、12月26日有「北管大會師明星逗陣來」等系列活動,各場次主題競賽報名請洽27299050分機101。

凡是參與活動的民眾,就有機會得到「北縣藝家親」主題溜溜球,每場限250個,送完為止;民眾當場還可參加環保腳踏車、手錶等抽獎活動;另外,集滿活動護照4個章戳,也就是參加4場次「北縣藝家親」活動,更可參加12月26日的「集章戳 拿好禮」摸彩活動,現場將送出價值2萬元電動環保自行車乙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