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upn-entertainment-12-最重量寫真『遇見馬友蓉』 全亞洲正式開放線上預購瞬間擠爆 西瓜奶封面首曝光 粉絲驚呼:西瓜顯得好渺小

最重量寫真『遇見馬友蓉』
全亞洲正式開放線上預購瞬間擠爆
西瓜奶封面首曝光
粉絲驚呼:西瓜顯得好渺小

    讓許多粉絲期待超久今年度最重量寫真『遇見馬友蓉』,9/10凌晨正式上線開放全亞洲預購,不到10分鐘網站立即被眾多粉絲擠爆,紛紛敲碗要求趕緊修復,原因正是因為前2000名還有贈送限量馬友蓉大型性感海報,粉絲擔心搶不到海報紛紛上網留言,馬友蓉有信心表示:這本將會是今年度最重量也是最暢銷的寫真集。

    『遇見馬友蓉』寫真集預購消息一曝光後,不僅立即登上搜尋排行第一名,許多粉絲也不斷期待預購日的到來,首曝光的寫真集封面,馬友蓉躺在澎湖海灘上將胸部放在西瓜上一同入鏡,封面不僅青春洋溢且性感噴血指數爆表,不僅粉絲紛紛留言「西瓜顯得好渺小」、「好羨慕那顆西瓜」、「只有馬友蓉敢跟西瓜擺一起」,也立即上網加入搶購,網站不到10分鐘就被擠爆,也造成不小的騷動。

    寫真集開出紅盤馬友蓉開心的表示:『一直想要有一個作品,可以讓大眾認識真正的我馬友蓉,23歲的我,一直是很小女人的個性,或許有時候有點傻,但有時候卻也很認真的看這社會。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跟你們分享,你們願意遇見並認識23歲的馬友蓉嗎?快點進入寫真集的世界,就讓我們就從這本寫真集重新認識馬友蓉吧

    而同時曝光贈送的限量海報,馬友蓉站沙灘上碧海連天下全濕的將頭髮甩起,也讓粉絲驚呼連連美呆了,為了搶限量海報又逢網站擠爆,讓粉絲憂心不已,擔心無法在2000名內購買到的粉絲擔心不已,所幸目前網站都已恢復正常,除了台灣之外,包括日本、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及泰國等國家的粉絲都可以現在立即加入線上首購,只要進到馬友蓉的臉書粉絲頁,就可以看到相關購買資訊。

聯絡人馬友蓉經紀人Sim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