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movie-2014-09-25-17-林書宇新片【百日告別】開拍 學伍迪寫信邀到林嘉欣 夢幻演員群 石頭、柯佳嬿、馬志翔、張書豪、李千娜力挺

林書宇新片【百日告別】開拍
學伍迪寫信邀到林嘉欣
夢幻演員群 石頭、柯佳嬿、馬志翔、張書豪、李千娜力挺


【九降風】、【星空】導演林書宇,睽違三年的最新電影作品【百日告別】,在今天(25日)舉辦電影角色發布記者會。導演帶著女主角金獎影后林嘉欣、男主角五月天石頭,及【艋舺】柯佳嬿、【Kano】導演馬志翔、【女朋友.男朋友】張書豪、【熱海戀歌】李千娜等,六位夢幻卡司演員組合,出席記者會。該片是金獎影后林嘉欣相隔四年多以後,產後復出大銀幕的第一部電影作品,林嘉欣說:「最一開始的時候,是先收到導演寫給我的一封信,非常的誠實而且勇敢,我甚至連劇本都還沒看就答應要演了!」林書宇導演透露,美國名導伍迪艾倫都會寫信給他喜歡的演員、邀請他們來拍片,他覺得這樣的交流很誠懇,沒想到真的邀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林嘉欣前來!而柯佳嬿、李千娜也現場爆料,導演都會臉書私訊、叮囑她們。

導演林書宇將告別先前的學生成長電影題材,這一次要講述的是成年人的故事,也是集結自己及每個演員生命歷程的故事,希望給予觀眾溫暖。在選角的部份,導演林書宇非常看好五月天石頭,他說,「石頭內心隱藏著很強大的爆發力,不論是先前的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或者是舞台上面,我相信那是大家都沒有看過的。希望在這部片裡,可以引爆他,讓大家看見石頭更多不同的面向跟可能性!」石頭坦言,之前看過【九降風】很喜歡,所以一聽是書宇導演,連劇本、角色都沒看就直接答應接演了。而,身兼導演與演員多重身份的馬志翔說,很幸運自己被挑選中,也非常開心能夠參予導演的這個故事,經歷這趟誠懇的生命體驗,還開玩笑說,「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有林嘉欣!」

關於故事尺度問題,導演也不諱言說,「任何只要是夫妻、情侶、相愛的人會有的情感或者互動,他們都會有。」林嘉欣說:「在這部片子裡,每個人都是赤裸的;並不只是穿衣服多寡的赤裸,而是心靈上都是赤裸真誠、毫無掩飾的。」該片中,林嘉欣與馬志翔飾演夫妻檔,石頭與柯佳嬿是另一組夫妻檔,但林嘉欣也與張書豪有深刻的對手戲、也在跟男主角石頭培養深刻默契;另外柯佳嬿將飾演鋼琴老師,所以已經開始安排上音樂相關課程;李千娜則是開始看食譜等跟主菜烹飪相關書籍。【百日告別】是一趟關於失去、與重新尋回愛的旅程,預計10月開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