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emple-2014-09-22-03-首屆「湄洲媽祖文化旅遊伴手禮徵件活動」開跑

首屆「湄洲媽祖文化旅遊伴手禮徵件活動」開跑

由中華媽祖俗信文化研究中心在台協助辦理,第一屆最湄洲最媽祖文化旅遊伴手禮徵件活動正式開跑了本活動的徵集分為實物商業成品以及創意設計圖稿活動總獎金高達新臺幣近七十萬元,且得獎作品將會實際產製,成為今年第十六屆湄洲媽祖文化旅遊節,十大文化旅遊伴手禮商品,有效促進兩岸觀光及文化交流。
活動協辦單位名譽主任,也是全球粥會總會長陸炳文表示:媽祖文化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全世界共擁有媽祖信眾近3億。湄洲島是媽祖文化的發祥地,每年到湄洲島朝聖度假的遊客近300萬人次。為加快湄洲島文化旅遊產業發展,也為了凸顯台灣在文創產業的蓬勃發展,相信這首次的公開徵集活動,一定可以徵集到非常具高水準的實品或設計稿件。
最湄洲最媽祖文化旅遊伴手禮徵集評選活動,從即日起至1015日止進行投稿,預計111日公告得獎作品,並於1115日於大陸福建省莆田市、媽祖祖廟所在地的湄洲島觀光聖地,舉辦頒獎儀式及作品展示。歡迎各界人士踴躍投稿參加。
謹附「2014首屆最湄洲最媽祖文化旅遊伴手禮徵集評選活動公告」、及「首屆最湄洲最媽祖文化旅遊伴手禮作品申報表」。
活動聯絡人林星璘(大陸)009-86-13859878805,電子郵箱:402358742@qq.com,郵寄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湄洲島管委會(快遞方式:中國郵政) 郵遞區號:351154,詳情登錄網站:http://www.mzdljjt.com/Article/193,全球粥會官网:http://www.qqzh.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