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foundation-2014-09-25-06-心路衣舊好天天 衣舊如新做環保二手衣大搶購

心路衣舊好天天 衣舊如新做環保二手衣大搶購

 心路基金會附設心路洗衣坊--2014年「衣舊好天天」活動,將於92728日上午1100~晚上930舉辦二手衣義賣(義賣地點:MegaCity板橋大遠百 B1綠洲廣場),今年總計有五千多件的二手衣,在經洗衣坊清洗整理後,民眾可以用銅板就買到呢!活動當天修杰楷將帶領大盛藝人安唯綾康茵茵白一翔到現場與民眾一起參與二手衣義賣喔!

感謝民眾熱情『衣舊』
 心路洗衣坊「衣舊好天天」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已成為眾所期待的活動,6月中活動還未開始前,心路基金會就陸續接到民眾詢問捐衣活動的電話,而今年在短短一個月內共募到將近三萬件二手衣,洗衣坊從中篩選出乾淨、無破損並合適販賣的,交由慈佑庇護工場加以清洗、整理後,共計有五千多件來進行販售,每件售價從50-150元不等(少數特殊衣物除外),讓民眾可以用銅板買好衣,希望藉此活動讓民眾了解心路洗衣的品質與服務,更希望大家能加入心路洗衣會員,給庇護員工們實質的認同回饋!

一日店長『修杰楷』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修杰楷及安唯綾康茵茵白一翔來到現場,一同擔任一日店長;他們將在現場教導民眾如何快速折衣的技巧及運用二手衣搭配出流行時尚感;想要知道怎麼把二手衣搭出時尚元素的民眾,就更要到現場來喔!

庇護洗衣服務到家
心路洗衣雖是庇護性職場,但其技術與服務卻是業界有目共睹的,並於2013年更獲得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從收衣、檢查、分類、洗衣、烘乾、整燙到包裝出貨,都是透過庇護員工認真與專業的手而完成。除了門市收件服務外,心路洗衣坊也有專車在台北市與新北市區收送,目前合作的企業有中油、鴻海、全國養生素食集團、邱素貞瑜伽天地、南山人壽……等。歡迎各公司團體或社區來電預約,詳細收送服務請電洽:(022290-0905慈佑庇護工場。


劉又綺 Lydia Liu
====================
公共事務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