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mrt-2014-09-25-12-憨兒錄廣告 熬夜勤練聲音表情 親口說出憨兒需要一個家

憨兒錄廣告 熬夜勤練聲音表情
                親口說出憨兒需要一個家

  您知道嗎?全臺共有近三萬名老憨兒(中高齡智能障礙者),他們小時候有親人照顧,但是憨兒會長大、也會變老,誰能協助他們老有所終?中央廣播電臺本周五(9/26)上午十時,將邀請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憨兒來到央廣親自錄製公益廣告,讓社會大眾了解他們的需要,期望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協助老憨兒打造溫暖的家園。

這次擔任廣播廣告的主角中,最受人矚目的是目前在加油站工作的佳慧,或許是因為常有機會與人接觸因此不怕生,在真善美家園內更是學權會福利委員會的會長,從上任後,即積極發揮創意,幫憨兒爭取出遊及本次錄製廣告的機會;而原被老師誤認有重度語言表達障礙的玉琳,這回也主動爭取發聲,她從舞蹈中找到自信後,不僅人緣超好,說出流暢的句子也不再是問題。該基金會表示,看到憨兒主動參與並犧牲睡眠時間反覆練習,周五當天的錄製成果一定相當精彩。這則公益廣告央廣將安排於十月央廣華語節目中首播,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功效,邀請同業安排於各廣播頻道播出。

時間:2014926日上午10-1120
地點:中央廣播電臺(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備有停車位)

時間
項目
內容
地點
10:00~10:30
憨兒錄製廣告初體驗
央廣主持人劉玉嬌、詹婉如介紹錄音流程並指導憨兒錄製廣播廣告
央廣1樓錄音室
10:30~10:40
央廣致贈有聲書
央廣致贈有聲書/大合照
央廣1樓錄音室
10:40~11:20
參觀文史館/媒體專訪
透過簡單易懂的介紹,讓憨兒認識央廣
央廣1樓錄音室
央廣3樓文史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