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magazine event-2014-09-29-10-天下雜誌33年來持續深耕校園,從今年550期周年慶刊期聚焦「志氣,為人才而戰」。 並且同時發起了針對台灣青年未來的三個號召:  號召一 8/23自由廣場 青年匯集看見台灣的志氣

天下雜誌33年來持續深耕校園,從今年550期周年慶刊期聚焦「志氣,為人才而戰」。 
並且同時發起了針對台灣青年未來的三個號召: 
        號召一 8/23自由廣場 青年匯集看見台灣的志氣 
        號召二 送10萬個【志氣】到校園 
        號召三 20所大學的【志氣】接力論壇 
  8/23傍晚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辦萬人戶外演唱會,聚集一萬兩千名有志青年一同為台灣人才未來許下願景; 
  9/11起送10萬本志氣專刊到全台灣140多所大專院校的大學新生手中; 
  10/1起更將結合企業巡迴全台20所大專院校,藉此延續產學對人才議題的重視和交流。 

  10/1天下雜誌將舉辦一個校園論壇啟動記者會,邀請您一同參加,見證台灣人才議題跨界合作的轉捩點! 
   主題:【志氣,為未來而戰!全台校園巡迴論壇】啟動記者會 
    時間:10月1日 下午13:30~14:15 (13:00 開放入場) 
    地點:書香花園2F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巷11號) 
    出席貴賓: 
1.        教育部政務次長

2.        台灣科技大學校長廖慶榮 
3.        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 
4.        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 
5.        中租迪和人資長鄭秀姿 
6.        可成科技副總經理巫俊毅 
7.        勤業眾信總裁陳清祥 
8.        萬海航運副總經理陳慧娟 
9.        南山人壽副總經理楊淑娟 
10.        台灣IBM市場行銷暨公共關係處副總經理薛淑菁 
11.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何承育 
    
    以下附上新聞稿和校園論壇活動網址http://mkt.cw.com.tw/taiwantalent/inde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