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upn-temple-09-18-02-邀請歷屆佛化婚禮新人 線上分享幸福點滴 你還記得那些年,一起在法鼓山完成終身大事

邀請歷屆佛化婚禮新人  線上分享幸福點滴
    你還記得那些年,一起在法鼓山完成終身大事的幸福點滴?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自1995年開辦迄今,完婚新人已突破千對大關,明年即將邁入二十屆,具有極其珍貴的歷史意義!
    為了鼓勵新世代建立佛化家庭,即日起至明年111日止,「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粉絲團」向歷屆新人募集140字的生活小故事,以親子照或生活照片為主,向大眾分享佛化家庭的和樂幸福,參與者可得到幸運結緣禮,詳細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goo.gl/Whr9NW
    家庭圓滿的幸福鑰匙是什麼?如何運用佛法,度過婚姻的關卡?從戀愛來到婚姻,夫妻如何互敬互諒、扶持成長?孩子發生哪些學佛趣事?有新人婚後分享,他們讓孩子自小就親近寺院和念佛,並經常說故事給孩子聽,沒想到孩子看到法師就會說「阿彌陀佛」,模樣相當聰慧可愛。
   佛化家庭每天都有溫馨動人的故事值得訴說,法鼓山期盼藉由歷屆新人分享婚姻的美好與感動,寫下夫妻相處、孩子成長、佛法修行的心靈點滴,樹立新人學習的理想典範,並促進佛化家庭的風氣,讓愛的真諦伴隨信仰薪火相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