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mayer event-10-10-15-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臺北市104年國慶升旗暨多元文化活動 柯文哲市長與市民朋友留下大合照,共同慶祝國家生日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臺北市104年國慶升旗暨多元文化活動 柯文哲市長與市民朋友留下大合照,共同慶祝國家生日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 發布日期:2015/10/10
發稿單位:宗教禮俗科
發稿日期:104年10月10日
聯 絡 人:蔣宜君科長
聯絡電話:1999轉6238

慶祝中華民國104年國慶,臺北市政府今日(10/10)上午7時30分在市民廣場(臺北市政大樓前)舉辦「國慶升旗暨多元文化活動」。臺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升旗典禮,與市民朋友一起祝福中華民國104年生日快樂!
臺北市政府於上午7時起,就在市民廣場準備熱情有勁表演活動,包括動感的街舞表演團體「頭前輩」、「TTQS」以及知名運動有氧團體「World GYM」所帶來的「早安臺北─運動有氧」讓現場的所有朋友,在陽光中展開活力的一天。
7時30分開始隆重的國慶升旗典禮,臺北市政府特別邀請閩南、客家、原住民及新移民的代表,一起上臺領唱國歌,引領現場觀眾大聲唱出對國家的愛,呈現臺北市多元文化的精采風貌。接著充滿驚喜的慶祝儀式,出現了一個由小蜜蜂組合而成的大蛋糕,期許大家都能像小蜜蜂樂在工作、樂在生活。柯市長更與現場所有參與的市民一起比出「廿」(雙十)的手勢,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完成千人大合照,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這次國慶升旗活動,市政府特別製作實用可愛、限量3000份的宣傳品「嗡嗡包」,於上午6時30分發送兌換券,8時起就能拿券兌換嗡嗡包。有關民眾反映排隊現場秩序維護的問題,臺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由於嗡嗡包十分受到民眾喜愛,今日凌晨2時許,就已有民眾前來排隊領取嗡嗡包兌換券,特別是清晨5-6時,大量民眾不斷湧入市府廣場,排隊現場已是人潮洶湧的狀態。其實民政局近年來都會在國慶日舉辦升旗活動,也都會準備3000份紀念品,讓參加活動的民眾作為國慶的紀念,今年無論是工作人員數量、活動規模、紀念品的份數均和往年大同小異,現場也有拉出排隊動線,也有和較晚來排隊的民眾勸說嗡嗡包數量有限,請考慮是否還是要繼續排隊,但因此次參與活動的民眾很多,太過熱情,超出預期,以致於排隊現場秩序的維護較難掌握,這部分民政局將檢討改進,日後做更好的規劃及安排,避免爭議發生。
  • 點閱: 62
  •  
  • 資料更新: 2015/10/10 14:07
  •  
  • 資料檢視: 2015/10/10 14: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