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aipei new book-2015-10-30-01-出色文化2015年11月份 新書書訊 1. 《哇!這些料理麵包機也能做─新玩法!麵包機就是你的小廚房》 作者:VICI 出版社:出色文化 定價:320元

出色文化201511月份 新書書訊 
1.  《哇!這些料理麵包機也能做─新玩法!麵包機就是你的小廚房》
作者:VICI
出版社:出色文化
定價:320
做膩麵包、吐司了嗎?快來嚐嚐麵包機的百變料理!
不管是雷神巧克力、蜜地瓜、水果優格、蜜汁肉干還是熱呼呼的比蕯、義大利麵、明太子烤馬鈴薯、紙包檸檬魚、古早味滷肉、蛤蜊絲瓜…等,都可以用麵包機做出來並且美味無比喔!

如果您已經擁有一台麵包機,又作膩了麵包機料理,那麼這本就是為您量身定做的百變料理書。
60道全新創作的食譜,讓麵包機的無限可能充滿驚喜。
Step by Step超強全圖解,料理新手也能做出一桌美味
◆米食、肉類、海鮮、蔬菜、湯品等各式中西料理,或蛋糕、甜品、果醬、中式麵點與麵食,幾乎只要一鍵到底,只要將食材準備好,放入麵包機內鍋中,輕輕一按,精采多變化、美味又健康的幸福料理,立即上桌。

麵包機可以做的料理變化應有盡有,跟著本書作者vici展現簡單的烹飪魔法,讓麵包機成為烹飪與烘焙新手的最佳好幫手。
★美味多變化!60道中西式秒殺料理,征服大人小孩的味蕾!
★一按就ok!大部分的料理都只要將食材準備好,放入麵包機內鍋中,輕輕一按,美味又健康的幸福料理立即上桌。
★不傷麵包機!精選適合麵包機的食材搭配與做法,不會損傷麵包機內鍋。


2.  《商業關鍵思考─經濟學人集團前副總裁嚴選!100個你應該放在桌邊,隨時應用的基礎商業理論》
作者:傑瑞米.寇迪(Jeremy Kourdi
出版社:好優文化
定價:320

經濟學人集團前副總裁嚴選!讓你快速擠身商業人士的100個關鍵思考!
就算是要打拚,也要知道方法
掌握關鍵思考,才想得出有效的策略
100個關鍵商業思考,超過150位經典大師,70張精華圖表,讓你即使是從0開始,都能夠抄捷徑、立即上手商業人士必懂的戰略思維。

從二○世紀管理大師戴明的質量週期,到豐田的kaizen(改善)策略,從麥可波特的五力分析,到金偉燦和勒妮·莫博涅的藍海策略,從六頂思考帽,到BCG模型,從教你如何安排銷售策略的MATE模型,到線上銷售的10C

不管是經理人、或是行銷人,或是業務人員,要思考戰略,要先掌握方法!
由前《經濟學人》集團副總裁傑瑞米.寇迪(Jeremy Kourdi)精選,最實用、最經典、商業人士必備的100個商業思維,讓你踩在巨人的肩膀上,規劃出屬於自己的大未來!

◎前《經濟學人》集團副總裁傑瑞米.寇迪專業精選!
本書作者傑瑞米.寇迪(Jeremy Kourdi)曾在經濟學人集團擔任副總裁,他不但曾經與匯豐銀行、培生集團、利樂公司(Tetra Pak)、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等著名企業進行合作,也曾與知名的學術機構倫敦商學院、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共同進行專案。他的文章散見於著名的《泰晤士報》、經濟學人智庫。
傑瑞米.寇迪擅長為閱讀時間有限的高階經理人提供各種資訊服務,幫助忙碌的經理人隨時補充各種商業知識。如果你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最精華的商業理論,晉身成為老練的商務人士,傑瑞米.寇迪嚴選的這100個商業理論,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踏入商業世界的最佳捷徑,快速掌握120位大師的經典思維
要探究要怎麼樣讓工廠製程更好、工作的流程更順暢,我們除了可以參照豐田的在製造方面的管理概念,也可以回顧二○世紀管理大師戴明的質量週期;要更精準地掌握市場,除了參照麥可波頓的五力分析,也別忘了回顧金偉燦和勒妮·莫博涅的藍海策略,以及超實用的BCG模型;要讓自己的思考方式更靈活、更精準,除了可以嘗試思考大師狄波諾經典之作《6頂思考帽》,或許也該透過《囚犯的兩難》來掌握賽局理論的基礎;思考銷售策略時,或者可以參考MATE模型,或是線上銷售的10C理論……
超過120位大師的經典思維,超過70張經典圖表,不但讓你想策略有方法,也讓你工作更有力!

◎想不出好點子的時候,就借用大師的大腦吧!
不管是業務、行銷人員,或是在現場的工作人員,或是管理、領導階層,都可能會有想不出好點子、無法解決問題的時候。此時與其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不如借用本書中120位大師的優異大腦吧!跳開自己的小框框,用大師們的方式來思考!不但讓你更有效率地掌握解決問題的方法,也讓你用更快的速度突破難關。

本書收錄由前《經濟學人》集團副總裁傑瑞米.寇迪(Jeremy Kourdi)精選,最實用的100種商業工具。透過作者的篩選與整理,我們不但可以掌握商業領域的發展與變化,也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這些實用工具,學會思考的方法。


3.  《精英都是閱讀控─巴菲特、比爾蓋茲、佐伯格都讀個沒完,為什麼?》
作者:神田昌典
出版社:好的文化
定價:300

賈柏斯曾經在演講中說:「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在這樣急遽變動的時代,這種求知若渴的「笨蛋」,
才是任誰都想獲得的人才!

亞馬遜書店暢銷書!
在不同人生階段挑選應該閱讀的書籍,掌握成功心法,無論工作、生活都受用!
從世界領袖到全球首富,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口袋書單
歐巴馬、比爾蓋茲、賈伯斯、佐伯格、巴菲特、馬雲和安倍晉三都藉由閱讀練功,
吸取各種領域的知識精華,拓展他們的獨特視野!

閱讀幫助人們篩選、過濾並獲取新知,沒有其他媒體形式能夠勝過書本。藉由閱讀改變人生!

積極的企業家們依舊持續閱讀,佐伯格和比爾蓋茲都愛上了讀書
臉書創辦人佐伯格2015年的新計畫就是讀書。他藉由書本,建立自己看待世界和周遭事物的邏輯觀。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則是在部落格上公布他讀過最棒的五本書,並寫下他的感想。而他也從某本他最愛的書中所舉的失敗案例,看出人性才是招致這一切的重要關鍵。

為什麼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傑出人士們仍然擁抱書本?
雖然網路資訊充斥,但這反而會讓人感覺到深度資訊的匱乏和需求。
因此,佐伯格說:「讀書能讓你全面地探索一個主題,而和大多數的媒體相比,它能讓你沉思。」

-- 
Yours sincerely,
彥吟


出色文化出版事業群
出色文化 / 好的文化 / 哈林文化 / 好優文化 / 華文精典
出版創意部  行銷 / 版權
陳彥吟 Ri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