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charity event-10-29-06-聯合勸募攜手萊爾富 匯集零錢凝聚愛 「黑天鵝」丁噹任愛心大使 邀您一「銅」分享愛 上半年捐款少200萬 聯勸盼更多年輕人踴躍捐助

                                    發布日期20151029
聯合勸募攜手萊爾富 匯集零錢凝聚愛
「黑天鵝」丁噹任愛心大使 邀您一「銅」分享愛
上半年捐款少200 聯勸盼更多年輕人踴躍捐助

 聯合勸募與萊爾富超商合作,即日起展開為期兩個月的「一銅分享愛」零錢捐公益活動,並邀歌手丁噹擔任愛心大使,希望讓社會新鮮人更加認識聯合勸募,進而成為定期定額的捐助者!聯合勸募表示,今年整體捐款金額較往年減少,相信藉由與萊爾富超商的通路合作,匯集消費者的小額愛心捐款,也能凝聚集結成一股足以幫助弱勢朋友的大能量。

 聯合勸募是國內唯一公益資源的勸募平台及專責募款機構,有效集結社會資源,合理分配予各個社福夥伴用於推展弱勢族群服務計畫之資源與經費。秘書長朱紫碧說,統計今年上半年捐款,35歲以下年輕人的捐款比例下降約2 %,捐款金額比去年上半年略少200多萬元,期盼藉由與萊爾富超商的合作,能有更多年輕人加入捐助行列,攜手關注知名度較薄弱的弱勢團體與社福團體。

 萊爾富超商支持公益活動,全台1300家門市自1028日起至1229日止,都將在收銀區配置「一銅分享愛」活動捐款箱,倡導消費者順手捐零錢;消費結帳時,將銅板、零錢投入貼有愛心大使丁噹照片的捐款箱,就能響應「一銅分享愛」活動,透過一枚銅板幫助有需要的弱勢朋友,帶來改變的希望!

 聯合勸募在台深根23年,與全台中、小型社福夥伴協力幫助弱勢族群改變生活,今(2015)年已協助375個社福夥伴,執行481件助人計畫,總補助額逾3億元,可望有超過143萬個弱勢朋友能獲得幫助,高達84萬戶家庭得到改變困境的資源。

 愛心大使丁噹做公益不遺餘力,日前以「黑天鵝」之姿參賽大陸音樂節目《蒙面歌王》,回台籌備新書及下個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仍抽空拍攝「一銅分享愛」及「7505(勸募你我;聯合勸募的電子發票愛心碼)」勸募影片,號召消費者在萊爾富結帳時,除了捐零錢還能將電子發票捐給聯合勸募。生活中隨口做公益,真的好簡單!

 「一銅分享愛」活動官網請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