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aipei new book-10-30-02- 布克文化推薦新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38招說話技巧,教你迅速贏得人心,生活、工作、愛情、交友無往不利!》



布克文化推薦新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38招說話技巧,教你迅速贏得人心,生活、工作、愛情、交友無往不利!


內置圖片 1

絕世武功,招術不必多,38招說話技巧,教你迅速贏得人心,
生活工作愛情交友無往不利!

    世上最迷人的聲音是──「不管這世界多大,有幾億幾千萬重要的事件發生,但此時此刻,在我心中,只有正在和我講話的你最重要。

    什麼時候該說實話,什麼時候又該說禮貌正面的話?──關鍵在於「時機點」,而且說出的話要有共通目的,一定都是「為了對方好」。

    怎樣討老闆喜歡?──就是把事情做好啊,但這個「做好」是要依照「老闆的觀點」,不是你自以為是的…….

    怎樣才能做出有效的讚美?──準確的評語、別開生面、打到人心的讚美、以及適當時機的發言,缺一不可!

    業務成交的關鍵──善用「心機」與「時機」,在時機未到的時候,要培養感情;等時機到了,生意就自然會來。

    理虧者如何在談判中扭轉劣勢?──先讓自己被對方接受,靠著誠意的道歉,把對方的怒氣集中到自己身上;然後,不知不覺中將其它有利於己方的條件奉送給對方。

    討好老婆,總不能天天送花吧?──學學八點檔連續劇,試試「出其不意」,創造戲劇性的反差效果吧!

書籍介紹:

書籍影片:
一開口就被討厭的原因

說話到位,有求必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