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textile-10-22-05-龍笛LONDEE服飾40周年 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服裝・刺繡・繪畫創意特展

龍笛LONDEE服飾40周年
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服裝・刺繡・繪畫創意特展

台灣時裝品牌「龍笛LONDEE」創辦人蔡孟夏女士將於1041023日起至118日,假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4F/11F展出「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服裝・刺繡・繪畫創意特展」。本次特展在紡拓會執行的「推動成衣服飾品牌維新計畫」輔導下,規劃展出近303D刺繡繪畫及10餘套高級刺繡訂製服,分布於SOGO百貨忠孝館4樓與11樓層,在畫作與高級訂製禮服的相呼應下,將引領您透過設計師的眼睛,欣賞生活中俯拾可得的美麗與驚喜。
「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創意特展以3D立體刺繡為主軸,蔡孟夏熱愛生命、用心觀察,從大自然及生活中汲取靈感,將生活中的感動,以花鳥魚禽、湖光山水結合刺繡與繪畫,用虛實相映的手法,呈現出東方優雅的美麗新世界。創立將屆滿40年的「龍笛LONDEE」,堅持延續與傳揚東方傳統服裝之美,在繪畫創作與禮服上的設計,融入東方精隨的文化意境,從點、線、面、色彩、平衡、比例,展現藝術家渾然天成的氣度。
今年龍笛集團更透過經濟部工業局「推動成衣服飾品牌維新計畫」輔導,加強國內外品牌行銷推廣,由紡拓會協助辦理品牌年度系列行銷活動,品牌繼泰國慈善時尚秀獲得國際媒體關注及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特展後,亦將於1112~15日參加「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國際時尚展會,並於展會中舉辦一場盛大品牌動態發布秀,讓國際時尚媒體各界一睹龍笛服裝「東方優雅」的迷人丰采,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蔡孟夏的美麗新世界–服裝・刺繡・繪畫創意特展
展覽時間:1041023日至118
展覽地點: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4F/11F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時尚行銷處/林芳廷專員  電話:02-23417251分機257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