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aipei temple event-2015-10-27-01-法鼓山採訪通知 2015法鼓山全球信眾大會

法鼓山採訪通知
2015法鼓山全球信眾大會

本信眾大會,將有來自海內外萬名信眾參與,為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落成10周年感恩相聚;亦為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悲願─法鼓大學(法鼓文理學院)招生啟航祈願祝福。
法鼓山期盼以此大會,做為全體信眾開展終生學習、實踐、弘揚心靈環保,學觀音、做觀音的開學日。以觀音菩薩的慈悲喜捨,為我們的人生、家庭、事業,種下光明因緣;以處處觀音菩薩的精神奉獻,為我們的社會、國家、世界,帶來遠大希望。

一、活動時間:20151101()0900~1210
二、主場地點: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
            (新北市金山區三界里法鼓路555號)
三、大會流程:
0900~0950  祥雲來集(信眾入場)
0950~1000  禪修淨心
1000~1050  觀音祈福法會
1050~1210  願願相續
1210~        園區巡禮

注意事項:
1.  因應活動人潮,當日園區將有車行管制,懇請採訪車輛配合出示記者證件換證停放雀榕平台並依義工引導,前往活動主會場。SNG車請依序停放會場後側OB車旁平台。
2.  採訪前請先至媒體接待處(巨蛋主會場入口左側),領取新聞資料、記者證或攝影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