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aipei sport room-10-30-05-大肌肌就要這樣練! Tire flip多功能訓練輪胎!挑戰你的猛男魂!

大肌肌就要這樣練!
Tire flip多功能訓練輪胎!挑戰你的猛男魂!

看過世界大力士競賽、對於裡面擁有健壯肌肉的猛男們感到羨慕、也想嘗試看起來霸氣十足的比賽項目─翻輪胎嗎?事實上民眾確實可以藉由翻面大型輪胎來做為重量訓練的方式,透過深蹲、負重以及全身施力來鍛鍊肌肉、啟動全身爆發力,但以往翻輪胎需要大範圍的操作空間才能執行、讓這項訓練方式無法普及;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世界健身特別克服空間限制、全新引進Tire Filp多功能訓練輪胎」,讓民眾在舒適的室內空間也可以和大力士一樣用翻轉輪胎來訓練〝大肌肌〞!

Tire flip多功能訓練輪胎,翻轉、負重、踩踏訓練超多元!
 

深蹲+翻轉,啟動瞬間爆發力!
利用深蹲的動作來啟動訓練者全身的瞬間爆發力,將輪胎翻起時,需要動用到下半身肌肉,並藉由上半身的帶動來達成動作,一氣呵成的連續動作可有效鍛鍊全身的肌肉與協調性!
 

變化多元的功能性訓練!
利用輪胎的韌性,訓練者可以用踩踏、上下蹲跳、扶地挺身的方式,安排連貫性的訓練動作,藉由連續的動作執行,來達到功能性訓練的效果!

負重訓練強化肌力!
訓練者也可以結合自由重量器材,例如啞鈴、壺鈴、藥球等作為負重,透過一連串的肌耐力、爆發力與心肺耐力的訓練,有效練出驚人的肌肉線條!
l          Tire flip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k0ASkxHbM

想要搶先體驗全新引進的Tire Filp多功能訓練輪胎」嗎?快前往最近的World Gym登記體驗!
l          World Gym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l          World Gym FB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