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temple event-10-23-02-菩提姻緣囍相逢 快把握法鼓山1/10佛化婚禮 「法鼓山第

菩提姻緣囍相逢 快把握法鼓山1/10佛化婚禮
「法鼓山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將於2016110日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行,預計邀請64對新人圓滿囍事,歡迎凡年滿20歲以上,計畫在明年完成終身大事的準新人,一起在三寶祝福下,於佛前締結菩提姻緣,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佛化家庭。即日起預約報名,歡迎新人把握機會,一同體驗與眾不同的聯合婚禮。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說:「淨化人間始於佛化的家庭,建設佛化家庭始於舉行佛化的婚禮,而佛化的婚禮就是為了提昇人的品質。」藉由佛、法、僧三寶的祝福以及皈依儀式,期勉新人持五戒、行十善;並以無私的愛、真誠的情、無悔的付出,來照亮彼此,進而孝養長輩、撫育下一代,促進家庭生命的美滿與幸福,達成淨化人心、安定社會、建設人間淨土的使命。
婚禮當天,將邀請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為準新人祝福、授三皈依,並以祈願觀音畫像與新人們結緣;法鼓山亦將貼心預備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複刻墨寶等多樣結緣賀禮。同時會在年底前先安排新人參與婚前講習課程,以及親至法鼓山園區體驗參訪,接引新人學習建立佛化家庭,用佛法智慧涵養夫妻相處之道。
歡迎新人們珍惜因緣,在法鼓山三寶佛前心心相印。詳細活動內容、報名表以及報名簡章請上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或至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專屬網站查詢(http://wedding.ddm.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