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aipei sport-10--27-07-萬聖節化身英雄猛男這樣練! 維持運動降體脂,重訓雕塑肌肉線條!

萬聖節化身英雄猛男這樣練!
維持運動降體脂,重訓雕塑肌肉線條!

本週末的萬聖節派對想好變裝造型了嗎?由於近年來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等英雄式電影走紅,讓許多民眾在萬聖節選擇變裝成電影中的英雄角色,而要變身成浩克、索爾、美國隊長,除了角色服裝要對、更要搭配這些角色特有的健壯肌肉,才不會讓酷帥的英雄變成搞笑諧星,來自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的教練表示,除了平常維持健身運動的習慣,還要加強手部、胸部、腹部等線條的鍛鍊,才能成功〝變身〞,讓民眾在萬聖節成為全場的焦點!

維持運動降體脂,打造性感肌肉英雄!
要能夠擁有搭配英雄服裝的傲人肌肉,必需要在平常就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藉由每週持續的健身運動來提升代謝率,藉由跑步、踏步機等「心肺訓練」維持自己的心肺功能,幫助脂肪燃燒、降低體脂,再加上由專業教練規劃的「重量訓練」課程,可以有效鍛鍊肌肉線條,增加手臂、胸部、腹部的肌肉,讓民眾穿上造型服飾時,身型顯得挺拔、充滿魅力,在萬聖節派對中成為稱霸全場的超級英雄!

健身運動全年無休,歡迎民眾一起大變身!
    台灣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為了讓所有忙碌工作的民眾都能夠安排穩定的運動計畫,全台40家據點除了提供最專業的室內健身空間,更從早上6點營業到晚上12點、全年無休提供服務,致力於讓健身運動成為全民最棒的生活型態!現在World Gym目前正推出7日免費體驗」的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各分店或上網索取免費體驗券,搶在萬聖節前夕好好鍛鍊自己的身材!

現在就上網登記、送你免費7日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