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upn-radion-11-16-09-央廣首創兒童有聲繪本夢工場冬令營 台灣囡仔巧思創作 讓全世界都看見

央廣首創兒童有聲繪本夢工場冬令營
台灣囡仔巧思創作  讓全世界都看見

有別於坊間一般的廣播營隊,中央廣播電臺將於2015年寒假期間,專為國小16年級學童推出結合聽說讀畫的「有聲繪本夢工場」冬令營,聘請屢獲金鐘獎的央廣兒童節目主持人、蘇荷美術館名師,引導孩子在5天的營隊活動中,不只創造自己的有聲繪本,還能在國家級的專業錄音室及攝影棚擔任小主播,學員們還將擔任央廣兒童大使,以13種語言(9種外語、4種華語)向央廣全球聽網友拜年。

  2015央廣兒童冬令營的課程規劃,除了安排廣播及聲音表演課程,並引進「語言戲劇化」的教學模式,在訓練口語表達技巧外,加入自行創作的故事及繪畫,引導孩童統合聽說讀畫的全感官體驗,讓每位學員都能創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有聲繪本。

  為完整記錄孩子們的學習過程,央廣也將以影像紀錄課程點滴,並於課程結束後,讓學童把影音學習成品帶回家,央廣的全球資訊網站,也將設置成果專區,透過央廣的國際廣播平臺,讓全世界都看見臺灣孩童的精彩創意。

  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共有20152/2~2/6以及2/9~2/13二梯次,活動網址http://www.rti.org.tw/aboutrti/service/?fPath=179
洽詢電話:02-288561687547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