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upn-taipei show-computer-11030-18-創意思考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創意思考在資訊月以「Coo

創意思考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創意思考在資訊月以「CoolDesign 創意倉庫」設立櫃位參加展出,隨信附上參展的新聞稿以及參展產品資料,期待您的到訪,我們會有更詳細的解說讓您更了解 CoolDesign 創意倉庫獨一無二的特殊商品。隨信附上參展新聞稿與主力商品介紹供您參考。

我們也邀請 ShowGirl 於週末(11/29(六)、11/30(日)、12/6(六)、12/7(日))負責在攤位現場展示商品,建議您可以在週末假日的時候來採訪跟拍照,方便您做報導。

台北世貿資訊月展期:11/29~12/7
CoolDesign 創意倉庫:C930 ~ C932

誠摯邀請您前來採訪。
最後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讀信。
Best regards,
陳捷容 Luna 網站行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ink-Different Digital Marketing Consultants 創意思考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新竹市大學路216B1 | TEL03-57511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