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upn-disabled awards-11-22-06-針對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的公私立單位,勞動部每年辦理「金展獎」活動獎勵表揚,今年邁入第12屆,訂於103年11月25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頒獎典禮,歡迎各界參加

●針對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的公私立單位,勞動部每年辦理「金展獎」活動獎勵表揚,今年邁入第12屆,訂於103年11月25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頒獎典禮,歡迎各界參加,活動訊息請洽網站http://www.golden-wingspan2014.com/,或電洽(02)25083769,劉小姐。
●迄今年7月止,全國未足額進用機關(構)計1,587家、2,324人,較98年8月減少630家、2,102人,衍生出的” 未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差額補助費”?!值得身心障人士關心一下下….
◆勞發署針對最近有媒體報導「身障進用越多,中央補助反減」一事昨(19)日提出說明,為平衡城鄉差距,使各縣市身心障礙者可享用的資源差距均等,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規定,各地方政府每年應就前一年度收取未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差額補助費,提撥一定比率給中央統籌分配,近年來,在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努力下,未足額進用人數已減少,所收差額補助費亦逐年降低,致於交由中央統籌分配各地方政府的數額也相對減少。
勞發署指出,為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自79年起,各公、私立機關(構)應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
更多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