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upm-computer-11-25-11-圓展「國際視訊課程」串起世界 帶領學生躍上國際舞台 台灣,台北,2014年11月25日

圓展「國際視訊課程」串起世界  帶領學生躍上國際舞台
台灣,台北,20141125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新建校舍落成典禮上,三峽教育實驗園區與吉隆坡臺灣學校的孩子,透過「國際視訊課程」與吉隆坡遠距教學,內容包含「雙語教學--全英語互動」、「自然生態導覽」等,讓學生眼界大開,串起無國界新視界的就是 AVer EVC 系列視訊會議系統平台,幕後推手為全球教育解決方案大廠-圓展科技(TWSE: 3669)。
國際教育是三峽教育實驗園區課程一大特色。國際視訊課程,可以在社團時間,利用同步視訊教室連結,同學可以和不同時區的外國學生相互對答,掌握國際教育最新脈動,也開啟孩子無國界的學習大門。圓展科技於活動當天協助北大特區學校以視訊會議展示各校教學特色,透過AVer EVC900AVer EVC130P多點和單點式視訊會議系統,輕鬆連接五校進行互動。參與本次視訊連線展示特色課程的五所學校北大高中、桃子腳國中小、龍埔國小、北大國小及馬來西亞吉隆坡臺灣學校,運用線上即時與現場來賓互動分享該校特色課程,其中桃子腳國中小學生徐心韋及林書妍二位同學專業又活潑的介紹水生植物對於水質淨化與多樣生物棲息的重要性,透過視訊鏡頭將學校豐碩的成果展現出來,獲得滿堂彩。
位於三峽的新北市立北大高級中學於20141117日舉辦新建校舍主體工程落成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臨現場剪綵。新北市教育局指出,三峽教育實驗園區第一階段以北大特區學校(北大高中、桃子腳國中小、龍埔國小及北大國小)為發展重點,課程特色以資訊、國際教育為主,在課程規劃與教學資源上,將與鄰近的國家教育研究院和臺北大學合作,建構三峽區資源共享的學習地圖。北大高中薛春光校長表示:「三峽教育實驗園區與圓展科技公司的產學合作,期盼透過資訊科技的展示建置教學平台,未來學生可利用行動載具不受時間地域的行動學習,並透過雙語介面達成國際推廣。」
隨著科技產品融入教學應用,圓展科技提供多樣化的未來教育解決方案滿足學校需求,包含實物攝影機、平板電腦充電同步車、視訊會議系統和安全監控產品,協助學校在建置智慧校園時所需的產品與服務,一同打破傳統口授與黑板教學,以科技打造新的學習模式,讓學生擁有更多學習自主權。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是全球教育、智慧辦公室、智能零售解決方案大廠,提供實物攝影機、平板充電同步車、教育互動軟體、視訊會議和安全監控系統產品。我們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一百餘國,透過技術創新與卓越品質,提供多樣智慧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產品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

©2014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