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upn-games-11-20-11-倒數兩周最後衝刺!你的夢想投遞了嗎?! 第11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12月3日即將截止

倒數兩周最後衝刺!你的夢想投遞了嗎?!
11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123日即將截止

日期:20141120
「第11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徵件即將截止,線上報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夢想資助計畫」呼籲夢想家們,在123號截止日前完成線上報名交件,務必把握圓夢的最後機會!
本屆活動自開跑至今獲得廣大夢想家熱情地參與,參賽者上網註冊報名人數已超過500位成員;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000萬元的圓夢起步金將資助10位夢想得主,期望藉此鼓勵大家勇於突破自我侷限,為心中的夢想挺身而出,不限制夢想類別,哪怕只是即將萌芽的夢想種子,也希望能為台灣散播更多強烈的正面能量。
本屆評審團主席中央研究院院士-曾志朗表示:「每年夢想資助計畫的評審,特別延攬各領域的專家及代表共襄盛舉,希望借助各界賢達的專業眼光,在數百份夢想企劃書中,評選出十件作品作為最終夢想得主!」除了曾志朗先生以外,今年「夢想資助計畫」很榮幸邀請到遠流出版社董事長王榮文先生、國立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先生、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先生、國家研究院院長柯華葳女士、輔仁大學社會企業學程主任胡哲生先生、生態綠創辦人徐文彥先生、建和書屋創辦人陳俊朗先生、白鷺鷥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郁秀、教授黃碧端女士、智融公司董事長葉紫華女士和東森電視台副總經理潘祖蔭先生等諸位專家共同評選。報名時間已剩最後兩周,「夢想資助計畫」需要的是更多更多有夢想的人一同參與!還不投遞你的夢想嗎?!讓夢想資助計畫與你的夢想振翅起飛!



  
關於帝亞吉歐(DIAGEO)

帝亞吉歐(Diageo)是全球酒精性飲料領導廠商,以其全球性的視野與尊重在地需求和文化,提供消費者許多一流的酒精飲料品牌,包括烈酒、葡萄酒及啤酒等各種領域,包括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蘇格登(The Singleton)、思美洛(Smirnoff)、貝禮詩(Baileys)、健力士(Guinness)、摩根船長(Captain Morgan)、坦奎利(Tanqueray)及美麗莊園(Beaulieu)與銀色山谷(Sterling)150個品牌與產品,帝亞吉歐產品行銷遍及全球180個營運據點,股票於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上市。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在台北、台中與高雄分別設有辦公室,服務全國的客戶與消費者。
   
成立以來,台灣帝亞吉歐一直以「跨越國界藩籬,發揚在地精神」為經營理念,對內相當注重內部員工的福利與發展,並提供良好的工作條件與環境,讓所有同仁可釋放最大的潛力與成長。對外,身為台灣一份子,帝亞吉歐負起企業公民責任,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的推展與社區關係經營。自2008年起,公司同仁自願擔任志工,為馬階醫院社區的獨居長者每週末送上愛心便當。200988水災重創南台灣,台灣帝亞吉歐不僅捐出新台幣300萬元做為重建家園之用,同仁們也捐出一日所得共新台幣30萬元與總部帝亞吉歐海外基金會匯入15千英鎊,共同捐贈台灣紅十字會,幫助災民。
  
 2003年起,台灣帝亞吉歐也持續舉辦「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劃」,將 Keep Walking精神帶到台灣各個角落。此外,台灣帝亞吉歐更是長期致力推廣「理性飲酒」,2000年在台灣贊助成立「社團法人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由帝亞吉歐發起,結合同業並與政府單位及民間團體,一起推動「酒後不開車」及「指定駕駛」,以降低酒駕肇事率, 2008年邀請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帝亞吉歐「理性飲酒大使」,共同推廣「喝酒不開車」、「未成年禁止飲酒」等重要觀念。更在2010年與7-ELEVEN、台灣大車隊共同推出「ibon酒後代駕服務」,協助台灣民眾落實「酒後不開車」的習慣。2010年起主動在所有廣告文宣中標示酒後不開車的禁止標誌,與同業大力推廣、提醒大眾酒後不開車。

台灣帝亞吉歐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投入備受重視,同時也深獲各界肯定。2008年獲得全國商總頒發「優良外商獎」及文建會「文馨獎」之「金獎」及「優良人才培育」獎項;2009年獲遠見雜誌評選為「企業社會責任獎」外商公司前10強;2010年獲得遠見雜誌評選為「企業社會責任獎」65強企業;2012年獲得傑出公關獎企業形象獎項;2014年更獲得遠見雜誌評選為「企業社會責任獎」永續經營組楷模獎項肯定。 www.diageo.com
  #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