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upn-radio-11-28-02-d央廣徵求主持新血 代表國家對全球播音 對國際發聲的中央廣播電臺,這次要從各界「公開挖角」,尋找國家級的好聲音,歡迎各路好手踴躍報名。 央廣創臺至今已86年,在全球擁有數千萬聽友,代表國家提供國際人士各項臺灣資訊,為使節目內容更加豐富、引進更多元的觀點,特別廣發英雄帖,推出優質節目及主持人徵選計畫,提供國內優秀廣播人對國際發聲的機會。 央廣這次徵求的節目企劃分「政治」、「經濟」、「維權」、「國際」四大類,主要關注國際及兩岸的政治人物與事件、經濟情勢、民主發展、人權現況及消費者保護等領域,對各項國際事件做深度的評析。入選者每周將製作一集30分鐘節目,透過央廣國語頻道連續播出一年,目標群為全球華語聽眾及網友。歡迎各領域的專業人才提案,即使沒有主持經驗,只要學有專精、思路嚴謹、口條清楚,就有機會雀屏中選。 本徵選案自即日起收件至12月7日止。意者請洽央廣官網:http://www.rti.org.tw/aboutrti/apply/

d音
   

   對國際發聲的中央廣播電臺,這次要從各界「公開挖角」,尋找國家級的好聲音,歡迎各路好手踴躍報名。

  央廣創臺至今已86年,在全球擁有數千萬聽友,代表國家提供國際人士各項臺灣資訊,為使節目內容更加豐富、引進更多元的觀點,特別廣發英雄帖,推出優質節目及主持人徵選計畫,提供國內優秀廣播人對國際發聲的機會。

  央廣這次徵求的節目企劃分「政治」、「經濟」、「維權」、「國際」四大類,主要關注國際及兩岸的政治人物與事件、經濟情勢、民主發展、人權現況及消費者保護等領域,對各項國際事件做深度的評析。入選者每周將製作一集30分鐘節目,透過央廣國語頻道連續播出一年,目標群為全球華語聽眾及網友。歡迎各領域的專業人才提案,即使沒有主持經驗,只要學有專精、思路嚴謹、口條清楚,就有機會雀屏中選。

  本徵選案自即日起收件至127日止。意者請洽央廣官網:http://www.rti.org.tw/aboutrti/app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