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upn-electronic-11-24-05-魅族MX4 Pro搭載Marvell ARMADA Mobile五模4G LTE解決方案 為中國移動及中國聯通推出旗艦高階 4G LTE智慧手機 Marvell ARMADA Mobile PXA1802 五模 4G LTE 數據機,獲選為魅族旗艦智慧手機MX4 Pro的運算核心


Marvell_logotype_spot

魅族MX4 Pro搭載Marvell ARMADA Mobile五模4G LTE解決方案
為中國移動及中國聯通推出旗艦高階 4G LTE智慧手機
Marvell ARMADA Mobile PXA1802 五模 4G LTE 數據機,獲選為魅族旗艦智慧手機MX4 Pro的運算核心,供貨給中國移動與中國聯通總合計超過十億的用戶
20141119日,加州聖塔克拉拉訊】 — 全球整合晶片解決方案領導者Marvell 邁威爾(NasdaqMRVL) 今日宣佈中國手機大廠魅族科技推出旗艦高階智慧手機 MX4 Pro 為中國移動與中國聯通合計超過十億的用戶服務,此款旗艦機採用Marvell 領先業界的 PXA1802 五模 4G LTE 數據機,是屢獲獎項的 ARMADA Mobile產品系列一員,包含 PXA1920PXA1908 以及 PXA1936Marvell 提供完整的晶片解決方案,包括行動通訊、儲存、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 IoT)、雲端基礎建設、數位娛樂與家庭內容傳遞等領域,以及 Kinoma® 軟體的研發,持續推動「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的願景。魅族旗艦智慧手機於 11  19 日正式發表,支援中國最廣泛使用的行動網路模式,包含:TD-LTE(分時長期演進)、FDD-LTE(分頻雙工長期演進)、TD-SCDMA(分時-同步分碼多重進接)、WCDMA(寬頻分碼多工)以及GSM(全球行動通訊系統)。
Marvell 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表示:「我非常榮幸能與消費領導品牌魅族密切合作,聯手為中國快速成長的 4G LTE 市場推出這樣高效能、創新的產品。隨著市場從電信商擴張到開放性市場與網路商店,消費者需要低功耗、高品質、功能強大、安全且最能適用於各種不同情境及生活風格的智慧裝置。針對入門款、中階乃至旗艦高階機種的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Marvell完整的解決方案皆能因應,我們能夠領先業界,滿足各類市場的需求,並加速全球 4G LTE 的大規模佈署。恭喜魅族成功地推出這款偉大的旗艦高階智慧4G LTE手機 MX4 Pro,同時感謝魅族與 Marvell 的工程師團隊,因為他們的熱情與不遺於力的付出,才能使一切成為可能。」
魅族科技執行長白永祥 (Aber Bai) 表示:「我們引以為傲能與業界實證的行動4G LTE領導者Marvell聯手推出 MX4 Pro旗艦高階智慧手機。Marvell 領先業界的 4G LTE 解決方案,能為中國移動與中國聯通的廣大用戶提供高度差異化的產品。作為智慧型手機的領導品牌,魅族致力於以極具吸引力的價格為消費者提供性能強大、頂級的設計與品質。我們期望能與Marvell 創新能力的團隊持續合作,延續彼此成功的合作關係。」
低功耗的ARMADA Mobile PXA1802 數據機,使行動應用實現流暢的效能,因應智慧手機使用者對高寬頻的需求,像是行動視訊、網頁瀏覽以及社群媒體。這顆五模 4G LTE數據機晶片組透過分別高達 150 Mbps  50 Mbps的上行 (Down Link, DL)、下行 (Up Link, UL) CAT 4傳輸量以及 Release 8 TD-SCDMA HSPA+,支援 3GPP LTE Release 9版本標準。PXA1802 在單顆晶片上整合了所有 2G3G4G 行動寬頻數據機技術,完全相容於現行的 WCDMA  TD SCDMA 網路,並支援 TDD/FDD 4G LTE 網路,以及 Marvell 88RG858 高效能多模 LTE 收發器,以保持彈性 RF 電路設計。除了ARMADA Mobile PXA1802 五模 4G LTE 數據機晶片,MX4 Pro 智慧手機同時也採用了Marvell 電源管理解決方案以及 RF 收發器。
魅族 MX4 Pro 高階智慧手機的主要功能如下:
l   5.5  2K 螢幕解析度
l   支援中國移動與中國聯通 2G/3G/4G 網路
l   2070 萬畫素相機
l   指紋識別 (Touch ID) 安全技術
l   3350mAh 電池容量
關於Marvell
Marvell邁威爾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MRVL)提供全球首屈一指整合晶片解決方案和Kinoma®軟體,推動「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願景。不論是行動通訊、資料儲存、物聯網(IoT)、雲端架構、數位娛樂還是家庭數位內容,Marvell以業界最高規格的效能、安全性、穩定性和執行效率為理念設計各種解決方案。由Marvell所提供的解決方案,至今已深入各大消費性平台、網路以及企業級系統,協助無數企業夥伴和顧客走在智慧與創新的先端,並打造優良績效和大眾形象。藉由提供行動性並協助使用者在社交、私人以及工作生活上取得優質之加值服務,Marvell在提升人類生活品質方面不遺餘力。
新聞稿中Marvell(邁威爾)泛指邁威爾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欲知更詳細資訊請參訪www.Marvell.com
###
Marvell (邁威爾科技) M 標誌、ARMADAKinomaMarvell /或其分支公司之註冊商標。文中所提到的其他名稱和品牌,則歸屬個別廠商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