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upn-fashion-11-16-10-Alexandre de Paris 2014秋冬系列 揮別晦暗 金屬元素打造都市祕境ttt

Alexandre de Paris 2014秋冬系列
揮別晦暗 金屬元素打造都市祕境

在秋冬的晦暗中抹上一抹金,正是今年秋冬最當道的時尚潮流,向來擅於編織翩飛浪漫的Alexandre de Paris (亞歷山卓髮飾),本季大膽採用神秘的夜空藍與冷冽的金屬色系,截然不同的金屬材質或張狂外放的造型設計,帶來突破性的視覺亮點,讓髮飾成為醒目的自我風格,完美體現巴黎都會女性的俐落、獨立與自信。

對於低調優雅的女性,Alexandre de Paris也推薦一系列雅緻的秋冬髮飾,在創新流行與永恆經典之間,獻上永不過時的米黑色調與千鳥格紋設計款,每分細節都秉持著對美的堅持,徹底展現Alexandre de Paris純正的法式品味。

Alexandre de Paris (亞歷山卓髮飾) 11月新品推薦

天使之戀髮箍 $27,180
造型狂放的立體設計,奔放恣意,羽翼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與銀漆色鉚釘,中央金色透亮的不規則立體水鑽,晶亮的光芒在黑夜中熠熠生輝,讓女人的韻味在舉手投足間嫣然而生,恆久不墜。
 
  

璀璨臻鑽仕女夾 $8,180
立體切面的方鑽閃耀著金屬光澤,金屬異材質光彩奪目,彷彿在祕境中探索神秘的寶藏,夜空藍、金色排鑽設計,簡約大方,又彰顯獨特的自我個性。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