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upn-hotel-11-25-06-金環加持‧台南富華/富信感恩同慶

金環加持台南富華/富信感恩同慶
譽有全球傑出飯店重要指標的Agoda.com金環獎(Gold Circle Awards)2014年得獎飯店名單出爐,不讓五星級飯店專美於前,開幕剛滿一年的台南富華飯店就以小而美的優質住宿品質擠進榜單內,表現亮眼。
 金環獎評選根據顧客退房後提交的住宿評鑑為標準,價格競爭力,以及飯店是否充分利用Agoda.com後台管理系統(Yield Control System)來優化訂房資訊並有效管理訂單等各個面向的表現後進行評比,每年得主遍佈全球,今年傑出飯店較去年的20間新增為30間,顯示出台灣飯店的住宿品質日趨優異,足與國際競爭。
 台南富華大飯店總經理張儉貞表示,飯店能在短短開幕一年內就得到金環獎的加持,是憑藉廣大旅客的支持與愛護。因此,除了更加努力提供旅客優質的住宿環境之外,也希望能將金環獎的光環和得獎的喜悅,與支持富華飯店的旅客們分享。為了回饋訂房網旅客,台南富華將偕同剛開幕的台南富信,在Agoda訂房網舉辦2014金環獎回饋專案,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查詢。

電話:(富華)+886-6-225-1000 (富信)+886-6-222-7373
傳真:(富華)+886-6-225-2099 (富信)+886-6-222-7086
地址:(富華)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8
      (富信)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