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upn-disabled-11-22-05-不完美才完美-國際身障者日】 每年的12月0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International Day of Disabled Persons),希望透過這個節日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身心障礙人士的能力展現,幫助他們完全且公平地參與社會。

讓我們多給樂山教養院一點掌聲吧.....
【不完美才完美-國際身障者日】
每年的12月0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International Day of Disabled Persons),希望透過這個節日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身心障礙人士的能力展現,幫助他們完全且公平地參與社會。
在樂山教養院裡,住著一群小畫家,他們發揮藝術天分的才能,積極展現自我,努力期待被看見。
【看見】看不見身體上的障礙,畫裡的單純與美好,您看見了嗎?
支持樂山 http://www.happymount.org.tw/support/59
樂山官網 http://www.happymount.org.tw/
樂山文創商品TAAZE讀冊生活http://activity.taaze.tw/home.html?m=1000255235
地 址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三段187號
連絡電話 (02)2610-16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