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upnpfurniture-11-26-08-優渥實木台中文心店 盛大開幕 完成第一年大台中展店目標 開幕送愛 優渥實木台中區捐贈愛心早餐500份


優渥實木台中文心店 盛大開幕 完成第一年大台中展店目標
開幕送愛 優渥實木台中區捐贈愛心早餐500

歐德集團優渥實木在今年前進大台中,25號台中文心店的開幕,代表完成了頭一年台中展店三家的短期目標,在大台中展店六間布局的願景已經達成一半。第二年是否也會依照一年三間的速度迅速開店,優渥實木台中區督導游天霖表示:「一切遵循公司安排,並不設限發展空間。」

大台中地區自2010年升格為直轄市,地方資源愈趨完善,歌劇院的完工與BRT的建設,生活品質與機能已能和北部城市相互媲美,民眾在居家品質方面也愈趨重視裝潢與家具間的美感平衡,在優渥實木台中區的業績可以嗅得到民眾對家具設計與美學的重視;優渥實木台中旗艦店自4月開立至今到台中環中店的設立,業績逐月穩定成長10-20%,穩紮穩打的幅度上升,現在再加上台中文心店趕在農曆年前成立,相信過年除舊布新的家具換新風潮,能讓台中區的業績更加亮眼。

優渥實木台中文心店開幕當天,偕同台中旗艦店和環中店的同事,與台中當地的客戶特別搭著歐德集團【手護星願‧全國耶誕禮物募集】活動,一起捐贈了500份愛心營養早餐給北台中家扶基金會。歐德集團認為:「優渥實木在台中的第一年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績還有穩定的成長,除了歸功於門市同仁的努力,還要感謝中部地區民眾給予我們的支持!」因此,當得知台中的客戶主動聯繫希望在耶誕公益這個活動捐贈愛心手工饅頭,優渥實木台中區就立刻決定要捐贈營養飲品,讓這份客戶的愛心可以結合成一份營養早餐,讓需要幫助的家扶兒可以在一大早就補充營養,不用餓肚子上學。這份多多益善的愛心也讓北台中家扶中心感到十分窩心與感謝!

歐德集團優渥實木全台店數已達28間,上週在中壢與台北信義路上也各成立了一間門市,陳國都董事長更開心宣布,優渥實木成立至今,今年連續六個月業績都有達標,優渥實木已經不是嗷嗷待哺的醜小鴨,將要羽化成美麗的天鵝,明年更有前進中國大陸的實際規劃,相信很快就能有所成績,成為台灣第一個實木家具品牌進軍大陸市場的優秀模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