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upn-electronic-11-20-13-Marvell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榮獲 2014 美國Stevie Award「年度最佳女性企業家」金獎 美國商業獎表彰戴女士的企業願景、推動科技創新的貢獻,為職場女性樹立典範 【2014年11月17日,加州聖塔克拉拉訊】 — 全球整合晶片解決方案領導者Marve

Marvell_logotype_spot

Marvell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榮獲
2014 美國Stevie Award「年度最佳女性企業家」金獎
美國商業獎表彰戴女士的企業願景、推動科技創新的貢獻,為職場女性樹立典範
20141117日,加州聖塔克拉拉訊】 — 全球整合晶片解決方案領導者Marvell 邁威爾(NasdaqMRVL) 今日宣佈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榮獲 2014Stevie® Award「年度最佳女性企業家」金獎(企業產品類)。Marvell 提供完整的晶片解決方案,包括行動通訊、儲存、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 IoT)、雲端基礎建設、數位娛樂與家庭內容傳遞等領域,以及 Kinoma® 軟體的研發,持續推動「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的願景。美國職場女性商業獎表彰戴女士的企業願景在推動科技創新方面的貢獻,以及她為職場女性所樹立的典範。這個獎項於1114日假紐約馬奎斯萬豪酒店舉辦之第十一屆年度Stevie Award職場女性頒獎晚宴頒發。
Marvell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表示:「我感到非常光榮與謙卑地接受這個崇高的獎項。比起過去,對於我們的國家及全世界來說,創業與創新是今日邁向成功關鍵的因素。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投注熱情之處──不斷追求科技進步,並為所有人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及更加美好的生活。我希望這個獎項能夠吸引更多女性投入科技與工程領域,同時鼓勵她們朝著自己的經營理念與目標繼續前進。我相信,若能夠善用女性獨有的特點:對家庭與社會的熱請、關愛與責任感,將會為整個科技的社會面向帶來獨特的貢獻,使之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感謝美國商業獎賦予我這項殊榮。」
The Stevie Award職場女性獎是表彰女性企業家、主管、員工及她們經營的企業之最高的榮譽。不論是個人或組織,其屬於公營或私營、營利或非營利、大型或小型,皆具有提名的資格。
戴偉立女士是全球最成功的女性企業家之一,她在科技業獨具遠見,更是全球半導體公司中唯一的女性創辦人。自 1995 年創立 Marvell 後,她引領公司成為全球頂尖的的半導體公司之一。戴女士的商業敏銳度、策略性思考、產品領導力、無比的熱情以及人脈,對 Marvell 的快速崛起居功厥偉。她與客戶建立密切的關係和信任基礎,以她的專業與誠信在科技業贏得卓越聲譽。戴女士為公司的重要策略夥伴關係擔任幾項重要角色,在她的領導之下,不論是在企業、通訊、行動運算、消費與新興市場之中, Marvell的科技被運用在世界上多項重要產品內。戴女士協助開發中國家的科技發展不遺餘力,尤其在美國和中國之間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協助兩國在教育和綠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戴女士積極倡導運用科技來改善人類的生活。
由於戴女士對科技和社會貢獻良多,因此曾獲美國新聞週刊 (Newsweek) 選為「改變世界的 150 位女性」之一。 CNN 國際台最近在「卓越女性」(Leading Women) 系列報導中,以:「引領科技業女性崛起」(Leading the Female Tech Charge) 「女性領導的公平與關懷」(Leading Women Principles Fair and Care)「未來成功的教育」(Educating for Future Success) 、以及「女性頂導者的啟發」(Leading Women Inspire Others)為題,對戴女士進行了深入介紹。此外,富比士雜誌(Forbes) 也將戴女士列入「全球前 100 位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
全球半導體聯盟 (The Global Semiconductor Alliance) 近日授予戴女士及其丈夫Marvell 執行長Sehat Sutardja 2013 張忠謀博士卓越領導獎」。戴女士與Sutardja博士因創立Marvell的傑出表現、其個人對現代半導體業的貢獻、及持續運用才智與專業致力於克服世界性的問題:如教育與智慧能源等,獲頒此殊榮。
2013年成為總裁之前,在Marvell肩負重要的職務:她曾任營運長、執行副總裁、以及企業通訊部門的總經理。她也曾擔任Marvell 科技集團的總監和董事會秘書長。在創立Marvell之前,她曾於佳能美國研究中心 (Canon Research Center America, Inc) 負責軟體開發與專案管理。戴女士擁有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資訊工程學士學位。
戴女士是一名活耀的慈善家,領導Marvell的全球人文參與,包括One Laptop Per Child (OLPC) 計畫主要夥伴。她同時也是 TechNet  Bay Area Council 執行委員會的委員,身兼災後重建組織Give2Asia 董事,更入選極受尊崇的百人會,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華裔精英組織。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為了表彰戴女士與丈夫Marvell執行長Sehat Sutardja及其胞弟、Marvell共同創辦人之一的Pantas Sutardja的慷慨與熱心公益,特別將一棟資訊科技研究中心 (Center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Research in the Interest of Society 的大樓命名為「Sutardja Dai Hall」。 戴女士不只是公司、家庭和社區的核心,更是一位驕傲的母親,她的兩個兒子 Christopher  Nicholas 均是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電機工程研究生和博士候選人。
2012年五月12日,戴女士為第一位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電機系畢業典禮致詞的女性。
欲更進一步了解史堤夫職場女性獎以及得獎名單,請參訪:http://www.stevieawards.com/Women
關於Marvell
Marvell邁威爾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MRVL)提供全球首屈一指整合晶片解決方案和Kinoma®軟體,推動「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願景。不論是行動通訊、資料儲存、物聯網(IoT)、雲端架構、數位娛樂還是家庭數位內容,Marvell以業界最高規格的效能、安全性、穩定性和執行效率為理念設計各種解決方案。由Marvell所提供的解決方案,至今已深入各大消費性平台、網路以及企業級系統,協助無數企業夥伴和顧客走在智慧與創新的先端,並打造優良績效和大眾形象。藉由提供行動性並協助使用者在社交、私人以及工作生活上取得優質之加值服務,Marvell在提升人類生活品質方面不遺餘力。
新聞稿中Marvell(邁威爾)泛指邁威爾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欲知更詳細資訊請參訪www.Marvell.com
###
Marvell (邁威爾科技) M 標誌、KinomaMarvell /或其分支公司之註冊商標。文中所提到的其他名稱和品牌,則歸屬個別廠商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