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event-11-21-10-第四屆金蘭盃決賽 11/22育達高職大比拼  時間︰11月22日(六) 13:00 (隨到隨訪)

第四屆金蘭盃決賽 11/22育達高職大比拼 
立志把爸爸的店「開回來」  廚藝競賽竟是「終身大事」?
創業達人vs料理戰神好鼻師vs味覺女神 誰勝出?
11/22()13:00採訪邀約 隨到隨訪
第四屆金蘭盃「就醬做料理-金蘭味香臺灣」進入最緊張的決賽階段!鄭枰暐的父親曾因醫療疏失重病,百萬家產一度只剩兩萬元現金,甚至連自助餐店也關門,父親過世後,他立志將爸爸的店「開回來」,您知道他背後有哪些曲折的故事嗎?在籌備開店的過程中,又做了哪些功課讓他已具備準創業達人的身份?很多抱持餐飲夢的學子,多以開店或升主廚為夢想,但蔡昀霖反而認為比賽才是「終身大事」,才是最有意義的生涯規劃,如同中了「毒癮」般不斷報名比賽,為何他立志只要還有一口氣在,都要不斷參加廚藝競賽?想知道他的妙論嗎?

孫子兵法明明是古代用兵之法的兵書,怎麼會用在廚藝上?難不成也有廚藝版的孫子兵法?想知道「小神廚們」如何效法三國名將曹丕的精神編出廚藝版孫子兵法嗎?與生俱來的敏銳嗅覺與味覺,如同紫電劍與青霜劍「雙劍合壁」更增威力,您知道好鼻師+味覺女神合作後,再不可思議的調味料加在一起,竟然全無違和感嗎?反而形塑出經典兼驚豔的「層次香」!
既然以「金蘭姐妹花」做為隊名,怎麼隊員中有男生?背後是不是有令人噴飯發噱、笑到飆淚的爆笑因緣呢?第四屆金蘭盃還有哪些精彩故事呢?歡迎來現場了解。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第四屆金蘭盃決賽 11/22育達高職大比拼 
時間︰1122() 13:00 (隨到隨訪)
地點︰育達高職(台北市寧安街12號,捷運松山線小巨蛋站4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即到達。)

與會評審:中華美食交流協會施建發理事長、臺北城市大學餐飲管理系助理教授黃景龍、電視名廚李德全、多家量販商圈與大飯店的知名主廚王政彰、超人氣廚師明星何京寶、前新天地餐飲集團主廚李耀堂、大倉久和桃花林中華料理行政主廚陳偉強、美食節目主持人柯俊年、六福皇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