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upn-social welfare-11-25-04- 星兒工作坊園藝產品目錄:[會議桌花類] 依照四季不同...會有不一樣的植物喔!(盆栽有大小,可依照客人喜好訂做喔) ※園藝盆栽隨季節變化會有不同產品,歡迎各位親至星兒花坊參觀選購。 價錢:價格依盆器大小,有所不同

因部分產品屬於限量或季節性商品,如需購買請先洽詢總會。^_^

會議桌花類目錄圖片星兒工作坊園藝產品目錄:[會議桌花類]
依照四季不同...會有不一樣的植物喔!(盆栽有大小,可依照客人喜好訂做喔)
※園藝盆栽隨季節變化會有不同產品,歡迎各位親至星兒花坊參觀選購。
價錢:價格依盆器大小,有所不同

蝴蝶蘭類目錄圖片星兒工作坊園藝產品目錄:[蝴蝶蘭類]
依照四季不同...會有不一樣的植物喔!(盆栽有大小,可依照客人喜好訂做喔)
※園藝盆栽隨季節變化會有不同產品,歡迎各位親至星兒花坊參觀選購。
價錢:價格依盆器大小,有所不同

更新!各式各樣場合盆花~歡迎來電洽詢訂購︿︿♥ 桌上型盆花-1 ♥  商品簡介:薑荷花、火鶴、深山櫻、茉莉葉 價格:NT800元 ♥ 桌上型盆花-2 ♥  商品簡介:紅雞冠、粉桔梗、茉莉葉、深山櫻 價格:NT800元 ♥ 大型盆花-3 ♥  商品簡介:千鳥、紅玫瑰、阿卡百合、茉莉葉 價格:NT1500元 ♥ 大型盆花-4 ♥  商品簡介:琇線、薑荷花、火鶴、紅雞冠、茉莉葉 價格:NT1200元 ♥ 大型盆花-5 ♥  商品簡介:粉百合、紅玫瑰、茉莉葉、山蘇葉、紫滾邊結梗價格:NT1200元 ♥ 大型盆花-6 ♥  商品簡介:琇線、茉莉葉、紫滾邊桔梗、粉雞冠 價格:NT800元 ♥ 大型盆花-7 ♥  商品簡介:彩虹鳥、天堂鳥葉、山蘇葉、紅雞冠、白中天使價格:NT1000元 ♥ 大型盆花-8 ♥  商品簡介:粉雞冠、茉莉葉、紫滾邊桔梗、雙色進口康乃馨(黃底紫邊) 價格:NT1500元 1.上列盆花的樣式、花器、花材、花色皆僅供參考。 2.依照季節的不同,會有不同的配花、花材,故產品也會隨著做調整。 3.花器的樣式、大小會依每批採購而有所異同,皆以現貨為主。 4.如有其他商品項目未列出,需訂購,也歡迎詢問,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5.其他義賣商品連結網頁 http://www.autism.org.tw/modules/tinyd2/*********************************************************** ★滙款及聯絡資訊★ ◆戶 名: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 ◆匯款帳號:第一銀行 南門分行 172-10-108-142 ◆總會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62號3樓 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 附設星兒工作坊 訂購專線:(02)2394-4258 傳  真:(02)2394-43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