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upn-transportation-05-2014臺北無車樂活 邀您搭乘綠運輸享好康 2014臺北無車樂活「健行大步走」即將於103年9月9日中午12時至9月12日開放報名,名額共5,000人。為了鼓勵及回饋經常使用大眾運輸及公共自行車的民

2014臺北無車樂活 邀您搭乘綠運輸享好康 2014臺北無車樂活「健行大步走」即將於103年9月9日中午12時至9月12日開放報名,名額共5,000人。為了鼓勵及回饋經常使用大眾運輸及公共自行車的民眾,優先開放給在103年8月1日至9月5日期間刷悠遊卡搭乘公車、捷運或YouBike達5次(含)以上的大眾運輸支持者報名,如有餘額再開放供一般民眾報名。活動當日完成報到者,每人可領取紀念衫1件,走完全程並依規定蓋完集點章者,可再領取抽獎券1張,抽獎獎項包含50吋液晶電視、除濕機、自行車、微電腦電子鍋等多項大獎。 另外,無車樂活系列活動之「我愛綠運輸」,只要103年8月23日至9月22日期間刷悠遊卡搭乘公車、捷運或騎YouBike達20次或40次,即可在9月28日臺北無車樂活會場兌換精美禮物,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詳細情形請上臺北無車樂活官網查詢http://www.carfree2014.taipei.gov.tw/。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 自行車超越行人前請說借過,再從左側緩慢通過並說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