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upn-association--04-感謝您對協會的關心,承蒙您的支持, 協會今年繼續就國內的移植相關法規修繕而努力,與行政、立法單位研商,在限制境外非法移植的同時,放寬國內器官捐贈制度,以期達到自給自 足、永續經營。

感謝您對協會的關心,承蒙您的支持, 協會今年繼續就國內的移植相關法規修繕而努力,與行政、立法單位研商,在限制境外非法移植的同時,放寬國內器官捐贈制度,以期達到自給自 足、永續經營。 在代表五億人口的歐洲議會通過緊急決 議的背景下,2014年3月, 協會與歐洲經濟社會委員會(EESC)於布魯塞爾召開研討會,就移植旅遊相關問題 進行交流,作為落實於歐洲政府決策的建言。同時也將去年全球150萬人連署(含5000位台灣醫師)的支持聲音,帶給包括世界醫學會、歐洲醫師公會在內的國際組織。七月 份,欣聞歐洲理事會通過「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公約」,陸續各國的立法與公約簽署,將使移植倫理制度更加完善,保障民眾安全。 未來協會將繼續努力向民眾傳播正確的身體保健、器官移植及醫療人權觀念,期待您的繼續關 注和支持! ---- 黃千峰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理事、媒體聯絡人 Chian-Feng Huang, M.D. Director, Taiwan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Care of Organ Transplants Cell:886-956-626-991 Email: david.huang@organcare.org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http://www.organcare.org.tw /) 成立於2006年,以維護病人安全、促進移植倫理為宗旨,近年積極推動台灣關於器官捐贈及禁止器官移植旅遊之相關修法,以符合國際醫學倫理標準及國際立法 趨勢。同時致力於促進國際器官移植醫學專家及法律專家之交流,並與國際醫學相關組織合作推動反活摘器官之行動,歡迎您的持續關注。 2 個夾檔檢視全部全部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