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upn-temple-04-法鼓山聖基會兒童寫畫創作即起收件

法鼓山聖基會兒童寫畫創作即起收件
由法鼓山聖嚴教育基金會主辦的「兒童生活教育」寫畫創作活動,即起開始收件囉!此次活動特別結合活潑有趣的《心靈環保兒童生活教育動畫2》,以及遴選出的20句《108自在語》,鼓勵孩子們融入日常生活與人互動的實例,透過作文、繪畫、書法等形式創作,進而養成良好的生活品格。
聖基會發行的動畫活潑有趣,以「心靈環保」為核心,透過具有品格教育意義的故事,多次獲得「全國優良教育影片」肯定,《心靈環保兒童生活教育動畫1》近期將於公共電視數位頻道播出,第二集也在912日開放索取實體DVD,同時亦可至法鼓山網路電視臺 http://ddmtv.ddm.org.tw 點選觀看。
聖基會表示,此次的「兒童生活教育」寫畫創作活動分為國小高、中、低年級組,並依北、中、南、東四區徵選評比,收件至1031日,今年特別新增書法項目,歡迎老師、家長陪同孩子們依動畫與智慧法語的內容進行創作,更多相關訊息及簡章,請至聖基會網站www.shengyen.org.tw,或電洽(02)2397-93001314
新聞聯絡人:法鼓山文宣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