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3-03-17-10-2013國際自由車環臺公路大賽 『Terrific Taiwan觀光盃』 邀請您一起來 Tour IN Taiwan

2013國際自由車環臺公路大賽 『Terrific Taiwan觀光盃』 邀請您一起來 Tour IN Taiwan 交通部觀光局與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共同攜手合作,2013國際自由車環臺賽將在大鵬灣、西拉雅、雲嘉南濱海、參山、北海岸及觀音山等全臺5個景色秀麗的國家風景區同臺競技,參加選手為來自全球五大洲30個國家23支隊伍共計184位頂尖好手。 2013國際自由車環臺賽今年特別邀請到挪威弗洛伊職業隊(Team Frøy-Bianchi)遠道來臺競技,為讓這群挪威選手對臺灣留下深刻且難忘的印象,也展現臺灣人好客的熱情,更體貼選手在準備競賽之餘,無法一一品嚐到臺灣的特色美食,交通部觀光局今日(3/14)特別舉辦「Terrific Taiwan觀光盃賽前記者會」,要用臺灣四大族群的在地特色美食,打動選手的心,希望藉由國際選手的號召,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臺。 臺灣的好山好水世界聞名,特別是美食更是讓許多國際觀光客慕名來臺,而挪威弗洛伊職業隊,全隊選手提早於3月初來臺,特別選定在四季如春的南臺灣進行春訓,除了賽前的訓練外,為的就是一嚐臺灣的在地美食,弗洛伊職業隊除了在大鵬灣風景區練車外,也特別前往饒富原民風情的三地門,真實感受台灣的溫度與人情一樣溫暖。 大賽期間世界各國選手齊聚臺灣,猶如臺灣各大族群共生共息,故賽前記者會上特別準備了臺灣味小吃-蚵仔煎、經典客家菜-豬肉封、原住民名產-山豬肉,以及外省家鄉點心-韭菜盒等美食招待弗洛伊職業隊;並準備了原住民傳統搗麻糬的工具,讓選手體驗親手製作麻糬的樂趣。 2013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即將自3/18-3/24舉行,透過國際賽事的辦理及轉播,讓世界更多的人看見臺灣,歡迎全臺民眾一起來瘋環臺,詳細活動資訊可上2013環臺賽官方網站www.tourdetaiwan.org.tw 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