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3-03-27-13-圓展全新HD 200萬畫素吸頂半球型網路攝影機,提供超隱蔽安全監控防護

圓展全新HD 200萬畫素吸頂半球型網路攝影機,提供超隱蔽安全監控防護 全球簡報教學、安全監控和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TWSE:3669)推出首款HD 200萬畫素吸頂半球型網路攝影機AVer FD2000,為精品店、餐廳和零售商店打造滴水不漏的超隱密安全監控環境。 AVer FD2000吸頂半球型網路攝影機,外型輕巧,搭配崁入式吸頂設計,即便在狹小的空間裡,仍可輕鬆完成安裝,是零售商店和辦公大樓的最佳選擇。此外,AVer FD2000可與建築設計完美結合,將攝影機隱藏在視線範圍外,透過寬動態處理技術(WDR)和背光補償(BLC)強大影像加強技術,提供HD 1080p高畫質即時影像,打造絕佳的隱密安全防護。 AVer NXU Lite免費影像管理軟體(VMS),最多支援32路AVer網路攝影機進行即時監看和錄影。AVer NXU Lite擁有優異的警報管理系統,提供包含智慧型影像搜尋、動態偵測、影像加密等智慧影像功能,最多支援25種語言,可與AVer CM3000 & CM3000 Gold中央管理軟體完美整合。此外,透過AVer iViewer和AndroidViewer行動裝置軟體,使用者能隨時利用iPhone、iPad、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遠端監控AVer網路攝影機的即時影像。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一百餘國。旗下擁有簡報教學、安全監控與視訊會議三大產品線,透過整合視訊、電子、光學、RF無線網路、軟體應用技術及工業設計能力,提供實物攝影機、互動式電子筆、安全監控系統和視訊會議等高效率解決方案,滿足教育與企業用戶各種不同的需求。圓展產品屢獲德國iF產品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日本G-Mark設計獎、美國CES創新產品獎、Worlddidac教育產品獎、Computex Taipei設計暨創新金質獎、台灣精品金、銀質等大獎肯定,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2012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