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news-social-2013-03-27-18-想和小寶貝一起爬行、搬積木競賽嗎?

想和小寶貝一起爬行、搬積木競賽嗎? 新北市14家公托中心親子運動會 歡迎報名參加 1020326 【新北市訊】新北市「兒童月」系列活動,0-2歲的小朋友也可以參加哦!想和小寶貝一起爬行、協力競走或是合搬積木的家長,歡迎先向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兒童月活動—親子運動會(網址:http://go.iqbaby.tw)報名,將於3月30日上午10-12時在14家公共托育中心同步舉行,報名時間至28日截止。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爲因應兒童節來臨,特別規劃兩個月的兒童節慶,辦理多場次兼顧趣味、學習的熱鬧活動,邀請市民朋友帶著小寶貝一同來參加。其中「親子運動會」,將於3月30日上午10-12時在14家公共托育中心同步舉行,親子運動會的項目包含「親子爬行賽」、「親子協力競走」、「寶寶小泰山」及「寶寶搬積木」等趣味性親子活動。 社會局說,另外,14家公共托育中心精心設計了140餘場親子活動,包括繪本故事、藝術律動及音樂課程、嬰幼兒按摩、DIY手作、幼兒發展篩檢等,將在4、5月份連番登場,不但可以讓爸媽及寶貝在活動中關係更加緊密,還能讓孩子於遊戲中學習,讓家長在活動中獲得育兒技巧,可謂一舉數得。有意參加的家長可逕向上述網站內14家公托中心個別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