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show-computer show-2013-03-17-19-台北國際電腦展官方App亮眼登場

台北國際電腦展官方App亮眼登場 外貿協會昨天於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前國際記者會正式發布官方app(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更新訊息,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使用者介面外,也提供了該展2013年最新平面圖及廠商資訊。記者會上亦展示了NFC(近場無線通訊)應用,參觀者將可利用智慧型手機代替識別證直接感應入場,亦可利用手機讀取卡片中的資料,這些功能預計將於6月份的展覽前陸續推出。 IDC(國際數據資訊)研究指出,2012年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有36%具備NFC功能,更預測今年會有近50%的成長。因應這股潮流,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於記者會中宣布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官方app中新增多項NFC應用,除了響應綠色展覽,讓參觀者直接利用手機感應入場外,也讓使用者可透過手機直接讀取電腦展領先全球的RFID識別證。 外貿協會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提供國外買主於展覽期間「Taipei Free台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帳號。國外買主除了可於服務區索取帳號外,更可直接透過官方app在來台前取得帳號,讓他們一到台北即可享受高速上網,商機不斷線。 新推出的更新版仍然包含了先前廣受歡迎的路徑規劃、資料交換及擴增實境導覽功能。舊版使用者將收到更新的提示,新使用者也可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COMPUTEX TAIPEI」下載。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