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upn-new taipei news-2013-03-29-06-新北選手曾櫟騁:可以將總錦標留在新北市,

新北選手曾櫟騁:可以將總錦標留在新北市, 所有辛苦練習都值得了! [新北市訊] 10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在30日正式登場,全國各縣市代表隊無不以最高規格投入訓練,希望可以在這兩年一度的原住民族盛會中奪下佳績。身為本次賽會主辦單位的新北市政府當然也不落人後,在積極籌備大會賽事之餘,也動員府內同仁投入輔導選手培訓等工作,讓地主隊的選手們可以在最佳狀態下登場並爭取最高榮耀。 公開組競賽項目中,新北市也組織最優秀的選手與後勤團隊來應戰;而白天都有工作在身的選手們,訓練的時間有限,但卻絲毫不減運動員們為地主隊打拚的決心。從組隊起就利用下班時間投入集訓,跆拳道項目的奪牌熱門選手曾櫟騁表示,雖然每天都得練習到晚上十點多,但只要可以為新北市留下總錦標,所有辛苦都值得了! 新北市原民局也在集訓期間內多次訪視公開組訓練情況,讓選手們無不感受到新北市政府的用心,原住民族行政局長陳碧霞也於26日晚間前往傳統拔河男子組的集訓地汐止,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也表示在比賽期間一定會率同仁前往比賽會場,當新北市選手們最忠實的啦啦隊!選手們感動的說道,在新北市打拚的原住民族同胞是幸福的啦!也感謝原民局同仁在這次大賽中的付出! 102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及原住民族特色推廣系列活動將在本週末於新莊體育場展開,誠摯邀請所有民眾一同參加,為新北市所有的選手們加油,Lokah! ila ila uu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