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3-03-31-18-公司夠讚嗎?新北市幸福「心」職場歡迎報名

公司夠讚嗎?新北市幸福「心」職場歡迎報名 【新北市訊】公司夠讚嗎?公司讚的請舉手,公司讚的請動動手,拿起紙筆大膽來報名新北市「幸福心職場」徵選活動!新北市政府勞工局102年主辦「幸福心職場」徵選活動,藉由讓員工「放心、安心、貼心」的三「心」指標,徵選出最具幸福感的「心」職場。凡公司登記於新北市的事業單位,皆可於4月1日至5月31日報名,獲選除頒獎表揚,也有機會爭取最高10萬元獎勵金,提昇事業單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正面形象。 每位勞工幾乎都會面臨工作與家庭的平衡難題,工時長短、薪資高低、休假情形等,不僅牽動每位勞工的家庭生活品質,更影響職場的工作表現。「幸福心職場」的評選指標,便鎖定性別平等、工時與休假、促進工作家庭平衡、協助員工家庭措施等項目進行評比。 勞工局長謝政達指出,企業追求經濟目標的同時,也可以盡到社會責任。新北市除了要求企業符合勞工法令規範,更鼓勵企業提供優於法令規定、友善職場的幸福氛圍。勞工局希望透過「幸福心職場」徵選活動,讓勞工在工作與家庭能取得平衡,免於蠟燭兩頭燒。 本徵選活動藉由資格審、初審、複審三階段評選,預計8月嚴選出金心、銀心、銅心三等級優良事業單位,作為其他企業的標竿學習對象,並有效提升企業競爭優勢,創造勞資雙贏。歡迎事業單位參與「幸福心職場」徵選活動,報名專線:(02)29676902,勞工局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