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3-03-17-07-紡拓會組團參加香港國際春季成衣及時裝材料展

紡拓會組團參加香港國際春季成衣及時裝材料展 台灣紡織業者持續在香港曝光爭取品牌訂單 紡拓會邀集台灣紡織業者參加本(3)月13~15日於香港舉辦之「2013年香港國際春季成衣及時裝材料展」(Interstoff Asia Essential)已圓滿閉幕。本次參團廠商計有永紡、源雲紡、力穩、崇躍、玖龍、華中商標、巨綱、詳霖、聖文、加圖、穩傳、台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專區、台灣針織工業同業公會10家會員廠及台灣區絲織工業同業公會4家會員廠等,合計28家業者暨公會參與展出,據紡拓會現場調查指出,台灣參展廠商接單金額預估超過435萬美元。 據主辦單位法蘭克福商展公司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共有來自中國大陸、德國、香港、義大利、日本、韓國、澳門、瑞士、台灣及泰國10個國家和地區計229家業者參展。本展延續規劃紡織品研究及教育展區,邀請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等單位共同合作,介紹創新的產業技術。在形象區部分,本屆特強調以印花布為主題,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作,展示最新一季熱銷的印花布料。台灣參展團熱烈響應提供不少創新設計布樣,獲選展示於大會形象區內之布樣達上百組,充分顯示出我國廠商的研發設計水準深受重視。 主辦單位為增加設計師與布料供應商的互動交流,持續辦理「編織夢霓裳」服裝表演,邀請七位香港新銳設計師,由28家參展商贊助的布料製作服裝,展現設計師的巧思與獨特創意。另外,大會邀請香港理工大學26位服裝及紡織品設計的碩士生安排產學間合作,製作二場動態秀展出,本次我16家參展商大力贊助所有設計師媒合展出,提升台灣紡織品曝光度並爭取不少商機。 據參展業者表示,此次展出買主的質與量都在水準之上,主要買主有Abercrombie & Fitch、Ann Taylor、Burberry、D &G、Esprit、Gerry Weber、H&M、Li & Fung、Russell Athletic、MARKS & SPENCER、Mast、Perry Ellis、Polo Ralph Lauren、Target、Triumph、VF Asia、ZARA等。紡拓會每年兩次籌組紡織業者參加香港Interstoff Asia Essential布料展,本展將是爭取商機不可錯失的展出,有興趣參加秋季展(展期: 9月25日 -27日)之業者,歡迎洽詢紡拓會市場拓展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