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department store-2013-03-24-02-百貨首見 韓國LG集團品牌旗下服飾HAZZYS 3/22首次登台

服飾代理商滿心企業為搶市場商機,除了率先因應日元貶值連續2波降價,並於今年3月率先引進韓國LG時裝集團旗下擁有的HAZZYS休閒服飾品牌登台設櫃,並邀請時尚貴公子丁春誠為首間時尚概念櫃站台,在3月22日下午於台北東區忠孝SOGO 6F率先拉開序幕,勢必將為台灣休閒時裝市場再掀起時尚潮流。 百貨首見 韓國LG集團品牌旗下服飾HAZZYS 3/22首次登台 丁春誠為HAZZYS品牌概念櫃站台 時尚貴公子秀時尚穿搭功力   活動現場丁春誠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圍觀,並透露自己穿搭的小撇步,平常會選擇剪裁合身、高質感的單品,再因應季節氣候與場合去變化個人穿搭,並適時地在單品細節上下工夫,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今年春夏,HAZZYS品牌以「盛夏學院度假趣」為題,強化學院風格的穿搭,和夏日形象強力連結在一起。從上衣、外套到下半身的色彩都很繽紛,主打橘、黃、藍、紅色和綠色等率性又燦爛的春夏色彩;而象牙白、米白、淺灰色和海軍藍等深受歡迎的春夏基本色也會繼續在HAZZYS的春夏裝延展下去。HAZZYS今夏經典的代表穿搭,男裝穿上素面POLO衫和特殊版型的經典窄管褲,展現英倫貴族氣息;女裝則是以亮色POLO衫配上七分繽紛哈倫褲,學院時尚風格嶄露無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