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shoes-2013-03-24-01-RED WING SHOES於3/22正式在台灣成立百貨專櫃了!

RED WING SHOES於3/22正式在台灣成立百貨專櫃了! 隨著SOGO忠孝本館大改裝,勢必掀起百貨業的注意RED WING SHOES這個強而有力的美國品牌;在此景氣低麋之時,已進駐SOGO忠孝本館六樓,春夏穿搭將再掀起美式品牌流行風潮,肯定獲得更多鞋迷們的青睞! RED WING SHOES活動發言人Bill表示:「在台灣,美式休閒的風格一直非常的盛行,而RED WING SHOES更是靴類產品當中的翹楚,除了同樣具有穿搭的便利性外,與其他品牌有所不同的是,由美國原廠所鞣製的皮革,除了耐用度十分優越,我們還具有工作靴的本質,皮革在經穿著一段時日後,所呈現的特殊色澤與美感,也是它的一大特色。目前,美式工作風格(略為不同於美式休閒感)在台灣雖然還屬小眾市場,但希望藉由RED WING SHOES在台灣的拓展,讓大家瞭解這一美國百年品牌背後的歷史演變,也讓大家知道RED WING SHOES與Biker, Military以及Rugged Trad的關聯性,進而懂得如何穿搭出,原汁原味的美式工作風。」 RED WING SHOES 品牌概念店即將在今年9月陸續在台中、台南開幕!中南部鞋迷們敬請期待!上網搜尋RED WING SHOES 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