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news-art show-2013-03-27-23-102年陶博館志工招募 報名至 3月31日 止

102年陶博館志工招募 報名至 3月31日 止   您對陶瓷藝術有興趣嗎?閒暇之餘不知該安排什麼活動嗎?陶博館正在招募志工,快來報名加入,不僅能滿足您服務大眾的熱情,還有培訓課程可提昇您對知識的追求,更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喔!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至 3月31日 止招募志工,只要年滿18歲,對陶博館有興趣、喜愛陶瓷藝術且具服務熱忱的人都可以報名,今年預計招募中外語導覽組、兒童體驗室組、觀眾服務組及社區服務組等共51名志工。有興趣的民眾可親自將報名表交至陶博館1樓服務臺、郵寄報名表至23942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鶯歌陶瓷博物館,並於封面標明教育推 廣組劉 小姐收,或是e-mail至AA5726@ntpc.gov.tw。報名表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下載,若有相關的問題可撥打02-8677-2727分機706洽詢。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志工大隊與本館一同成長至今已超過12年的時間,分為觀眾服務組、兒童體驗室組、資料中心組、社區服務組及導覽組,目前志工人數約100人,有退休的鶯歌居民、彩繪老師、家庭主婦、上班族,還有許多的陶藝家等,在執勤之餘,本館也會安排各種課程讓志工進修充電。另外,陶博館志工大隊還曾經榮獲2007年「臺北縣文化志願服務評鑑暨獎勵計畫」團隊優等獎、2008年獲得文建會「第16屆全國績優文化義工表揚獎勵」團隊獎、2011年「建國百年新北元年第一屆金志獎」及「100年度新北市績優團隊」獎等獎項肯定,是一個相當優秀的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