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social-2013-03-24-10-草山行館「草揮詠歎」~~翁櫻芳老師手作DIY開課囉!

草山行館「草揮詠歎」~~翁櫻芳老師手作DIY開課囉! 3/30週末午后歡迎大手牽小手,一同來體驗印刻藝術之美! 草山行館已於3/5(二)起至4/28(日)假主行館展出「草揮詠歎」翁櫻芳老師書法篆刻展,希冀透過書法線條交織之美,墨色靈活層疊之韻,抒發出生命的情感。並在方寸之間細微雕琢,讓該手掌間的印子,傳遞祝福、美學與生活的溫度。精彩展覽歡迎您現場蒞臨並感受這份深層心靈的悸動。 為讓大家能夠更深入體驗與瞭解這份美學,草山行館力邀翁櫻芳老師為大家開課,希望喜愛中國文字與手感藝術之美的您,能夠在草山行館這塊藝術天地中一同隨著櫻芳老師的步伐,跨越時空進入中國文字世界,實作手感文字藝術,讓源自漢白文印、元朱之印等諸家名作經驗,分享於方寸之間,並融合書法章法、水墨韻味、雕工,讓您可以細細的品味,同時並將文字展現於專屬自我手創之間,呈現那蘊留唯我獨創的深層觸動感受。策展期間櫻芳老師唯一一場藝術體驗DIY課程,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哦!詢問專線:02-2862-2404,報名傳真專線:02-2861-9397 藝術體驗-「刻刻印印真有趣~橡皮章DIY」 一、活動日期:2013年3月30日(六) 二、活動時間:下午二點至三點半 三、活動地點:草山行館91工作室 四、報 名 費:免費報名 五、活動名額:限20位,額滿即止。 六、報名限制:限十歲(含)以上參加 因本活動須使用雕刻刀施作,基於安全考量必須嚴格限制。 七、課程內容: 1.篆刻的定義 2.印的起源與用途 3.印章的類別 4.印文(陰刻、陽刻) 5.橡皮章DI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