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event-2013-03-29-09-買餅送平安 裕珍馨讓您「有buy有保庇」

買餅送平安 裕珍馨讓您「有buy有保庇」 活動期間 活動內容 3/29(五)~4/21(日) 限定商品「媽祖餅」販售 4/04(四)~4/14(日) 媽祖遶境期間 「買餅送平安」活動: 買媽祖餅6入或8入禮盒,可獲贈平安袋乙個 活動地點 台中:光明旗艦店、蔣公店、廣三Sogo專櫃 台北:南京旗艦店 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即將到來,在當地以「奶油酥餅」聞名的老字號-「裕珍馨」,本著對媽祖的感念,也為回饋顧客的支持,即日起至4月21日,於台中廣三Sogo專櫃、大甲的二間門市以及台北旗艦店,推出節慶限定商品-「媽祖餅」。媽祖遶境期間(4月4日至4月14日),購買媽祖餅6入或8入禮盒,更可獲贈「永保安康平安袋」乙個,「買餅送平安」可說是一舉數得。 對於媽祖餅的由來,裕珍馨食品董事長陳裕賢表示:「當初父親陳基振在創業時,是大甲媽祖所賜予的靈籤與連續六次的聖筊,指引走向製餅之路,才有今日的裕珍馨。為感謝媽祖,裕珍馨以台灣在地食材與其中的寓意開發了媽祖餅,希望讓媽祖的恩澤更為廣庇。」媽祖餅選用象徵「豐收」的「大甲芋頭」、代表「福氣」的「東山桂圓」與有如「媽祖慈悲心」的Q軟「麻糬」製成,讓您不只感受到媽祖的慈悲為懷,台灣的風土民情,還有裕珍馨近五十年來對餅藝的堅持。 在媽祖遶境期間,更有「限時加碼送」,只要購買媽祖餅6入或8入禮盒,即可獲贈「永保安康平安袋」乙個。平安袋有許多實用的功能:可裝入過香後的平安符,不論是繫在身上、掛在車上、當包包吊飾或送給親友,永保安康;或是放置印鑑,祈求簽約合作能圓滿順利;甚至可以裝進乾燥花或檜木,香氣四溢,可說是福氣繚繞。讓您從品嘗媽祖餅到使用平安袋,由內而外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平安味! 裕珍馨媽祖餅不僅在2009年、2010年「台中媽祖餅」票選,分別榮獲「優良創意獎」與「最佳美味獎」,從去年開始到現在,更榮登長榮航空兩岸、日本與美國航線機上餐點。農曆三月瘋世界三大宗教盛事的媽祖遶境,也要瘋國際化的裕珍馨媽祖餅,民眾可得好好把握媽祖遶境期間(4月4日至4月14日),買餅送平安的好機會,有buy有保庇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