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show-2013-03-31-20-2013台北國際糕餅烘焙暨設備展」進入第三天展期,

2013台北國際糕餅烘焙暨設備展」進入第三天展期,眾所期待的「加州葡萄乾暨加州乳酪烘焙爭霸戰」得獎名單出爐,聖瑪莉蘇文泰師傅和茉莉莎林彥伯師傅分別榮獲西點組及麵包組冠軍,兩位將受邀前往三年一度的IBIE美國國際烘焙產業展觀摩。此外,今天同時親愛的媒體先進,您好: 「2013台北國際糕餅烘焙暨設備展」進入第三天展期,眾所期待的「加州葡萄乾暨加州乳酪烘焙爭霸戰」得獎名單出爐,聖瑪莉蘇文泰師傅和茉莉莎林彥伯師傅分別榮獲西點組及麵包組冠軍,兩位將受邀前往三年一度的IBIE美國國際烘焙產業展觀摩。此外,今天同時開始開放一般消費者進場,適逢週休假日,吸引了來自全台灣愛好烘焙的民眾,還不到開放時間,人潮就已經把展館門口擠得水洩不通。主辦單位也預估今天應能突破過去單日進場人次,可見台灣烘焙早已經獲得台灣民眾的肯定。 明天,也就是烘焙展期的最後一天,將進行UIPCG青年盃世界錦標賽頒獎典禮,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已爭取到明天UIPCG主辦權,屆時勝出的兩位小國手將以地主國的身分代表台灣與全球22個會員國代表選手爭奪桂冠。 希望能透過您的發布,讓更多民眾知道烘焙展活動消息,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