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cake-2013-3-20-12- Carousel BUAM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專賣店

Carousel BUAM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專賣店 <莓開‧眼笑‧春意濃> 草莓年輪蛋糕 季節限定正式上市 草莓盛產的季節,Carousel BAUM旋轉木馬年輪蛋糕專賣推出春季限定草莓年輪蛋糕,讓您品嚐春意濃濃的酸甜滋味。 鮮艷欲滴、飽滿誘人的草莓,搭配巧奪天工的製作手法,讓草莓年輪蛋糕如藝術品般完美呈現,猶如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草莓年輪蛋糕共有兩款,「造反草莓」在珍珠年輪蛋糕主體上淋上香濃濃的草莓醬汁,鋪上顆顆粒粒都飽滿的新鮮草莓,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的香甜和蛋糕的綿密。「天真草莓」更在年輪蛋糕上淋上法芙娜白巧克力,草莓的酸甜融合白巧克力的濃郁口感和甜味,味覺上更有層次和驚喜感。 「造反草莓」以及「天真草莓」,即日起至4月15日止限量販售,售價NT$500元一個。為保持年輪蛋糕的新鮮美味,草莓年輪蛋糕系列現點現做,歡迎親至門市購買,或由網路訂購門市自取。 珍珠光澤 奢華口感 百分百複製日本年輪蛋糕 璀璨登場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專賣店,終於璀璨登場,讓喜愛年輪蛋糕的消費者,不用特地前往日本,就能在台灣,品嘗到純正道地的日本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原是德國的傳統蛋糕,傳至日本後,其典雅的香味,多層次的口感,深受日本民眾喜愛。而如樹木年輪般的外觀,有著長久圓滿的意義,在日本當地,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也常收到年輪蛋糕禮盒,象徵無限祝福。由於日本人深愛年輪蛋糕,將其不斷改良,誕生了專屬日本的Baumkuchen-Japanese kuchen,現在更被視為是日本的精品甜點。 Carousel BAUM旋轉木馬 日本年輪蛋糕專賣 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號 電話 02-8771-9786 客服專線 0800-555-996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專櫃: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B2 http://www.facebook.com/carouselbau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