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smart phone-2013-03-24-03-新HTC One在全球市場受到廣大注目與迴響,

新HTC One在全球市場受到廣大注目與迴響,在許多評測報導中也顯而易見大家高度關注新HTC One的設計以及如何打造這支手機。新HTC One將會於下周率先在台灣、英國以及德國上市,四月下旬之前會在歐洲、北美與亞太地區全面上市。HTC感謝消費者的支持,我們也相信當消費者親手體驗到新HTC One時,將會明白等待是值得的。 關於HTC HTC成立於1997年,是行動通訊產業中屢獲獎項肯定的創新領導者。秉持以人為中心的經營理念,HTC不斷突破既有設計與技術,推出具創新和個人化經驗的產品,以滿足全球各地消費者的需求。HTC的產品系列包括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搭載HTC Sense™豐富且生動的使用者介面,大幅提升使用者經驗。HTC為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公司,股票代號2498。其他關於HTC的訊息,請參考HTC企業網站www.htc.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