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aipei textile-10-06-08-2016春夏設計師新品服飾發表會 漫遊春夏.時裝品牌展現花漾新風采

2016春夏設計師新品服飾發表會
  漫遊春夏.時裝品牌展現花漾新風采

一向積極推動國內新銳服裝設計師品牌的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甫於今(6)日舉辦2016春夏設計師新品服飾發表會,現場由多位凱渥名模特兒共同演繹多樣風采的美麗春意氣息。除了不斷展現出設計師個人創作的多樣面貌,更經由本次的合作與發表突顯出台灣設計界的強勁實力;透過每位設計師的豐沛靈感與創造力,再次詮釋男女裝所揮灑出的百變生命力。吸引眾多業界人士、通路與精品業者齊聚一堂,感受春夏新作的繽紛風采。

設計師與布料廠攜手揭開春夏時尚序幕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在此次發表會再度媒合台灣紡織廠商與新銳設計師,攜手打造優質布料與流行時尚兼具的春夏新品服飾。佳和實業的機能羊毛系列、漸層色印花布料及反光紗,由阮兆民設計師延續其都會休閒風格,推出不同材質面料的拼接並搭配運動風配件的休閒服飾。福懋興業與陳丰設計師合作,利用麻花山形紋路外觀的棉質布料及防水透濕織物,設計出輪廓簡約俐落的生活機能服飾。王舜民設計師結合翰新公司開發的高彈性細單尼龍用布,應用在時裝設計上更顯得細緻優雅,服飾表現出禪”的概念。

春日嬌陽.城市微旅行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在支持台灣時尚設計師發展不遺餘力,其中自營品牌「design+本季再度和新銳設計師群聯手打造一場城市微旅行,強調讓城市中的女性,在穿著上獨具風格、活動上講究舒適自如的服裝版型,讓女性朋友能大展身手卻又不失品味。2016春夏設計師新品服飾發表會主題豐富、風格多變且設計師陣容強大,更邀請國內出色的廠商品牌聯合發表。

機能結合精緻,再現多元美學色彩
發表會將由13組設計師品牌及5組廠商品牌新作進行展演,包含張正育AKRIA、鄭經中 CEPHAS、陳瑨 CHEN CHIN、王舜民 FU YUE、林宇丞GARY LIN、邱娉勻JUBY CHIU、呂學政 LU XUEZHENG、吳采容MOI NON PLUS、阮兆民PLATE MOVEMENT、陳思惟SEAGRASS、劉子超UUIN、藝丰云設計創意有限公司、豐盈服裝股份有限公司、凱芮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聯誠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涉及都市機能服飾到歐式精緻路線,各個系列結合時尚趨勢融合自身美學概念推出多重樣貌的春夏服飾。

2016春夏服飾發表會將展演出近150套新作,能近距離欣賞一件一件蘊含設計師巧思的作品,並滿足喜好多元的通路廠商及精品業者對時尚設計的期待。透過發表會讓各界交流,展現台灣時尚產業的活躍能量。


【新聞聯繫人】
蘇鈺
電話:02-2336-7599 分機 35


************************************ 陳劭汘
Disco Chen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企劃行政處 ADD: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16
TEL :02-2341-7251 ext 2965
FAX:02-2357-9434

沒有留言: